作者hirokosima (hiro)
看板Asiantennis
标题[情报] WTA日本赛事调整
时间Wed Feb 18 22:36:59 2009
今天我去看伊达公子的部落格时发现,她今天出席一个WTA巡回赛的成立记者会,
就是在秋天十月的时候,日本大阪将举行一个新的WTA International等级的巡回赛,
由知名电脑公司,也是伊达公子的个人赞助商之一,日本HP(惠普)电脑赞助,
比赛名称叫做HP JAPAN WOMEN'S OPEN TENNIS 2009。总奖金是220K。
随着这项赛事的调整,
原本在东京举行的AIG JAPAN OPEN也被降级成ITF 100K+H的赛事,
并且更名为JAPAN OPEN。男子方面的赛事则没有注明奖金。
我猜想是去年金融海啸元气大伤的AIG无力供养原本WTA Tier III的日本公开赛,
因此由日本HP接手,然後顺便配合WTA新的赛程,改在大阪举行。
以避免秋季的时候东京接连两场WTA等级的赛事。
所以目前整理日本女网全年赛事,
超过100K等级的由WTA Premier级2000K的泛太平洋女网赛打头阵(9/25起,东京)
然後是10/3开始的原AIG JAPAN OPEN被降格成ITF 100K+H的JAPAN OPEN(也在东京),
紧接着10/10开始就是全新由日本HP冠名赞助的HP JAPAN WOMEN'S OPEN TENNIS
(220K,在大阪)
然後又紧接着10/18又是100K还是在东京有明国际女子公开赛II,(I是六月的10K小比赛)
最後是十一月底在爱知县丰田市举办由TOYOTA赞助的75K+H的巡回赛。
(因为+H所以积分会提高到接近100K,故列入)
伊达公子重回网坛之後,我想这是她造福日本女将的功劳之一吧!
会设立在大阪我想也跟关西(京都)出身的伊达有关。虽然她现在住东京XD
又新增一个大比赛在日本,(哈哈其实实际上只是增加一个100K+H的比赛XD)
让日本小将可以免去交通以及适应之苦,
直接在在日本就可以抢得积分。
令人回想起伊达全盛期时被称作第五大公开赛的日本公开赛呢!
当初似乎是由IBM赞助的。感觉伊达跟电脑公司真有缘XD
希望伊达今年可以更加活跃,然後吸引更多观众以及赞助商的眼光,
再次把第五大公开赛的荣光在日本恢复啊!
看来下半年加上中国方面的赛事,东亚会相当精彩喔!
也希望亚洲女将们努力抢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7.5
※ 编辑: hirokosima 来自: 140.112.217.5 (02/18 22:42)
1F:推 erickin:推这一篇详细的报导! 02/18 22:49
2F:→ hirokosima:五场赛事总计有1500分的冠军积分....科科科 02/18 22:59
3F:→ hirokosima:老女人你就全拿然後打进Top 30吧XD(又在做梦) 02/18 23:00
4F:推 avextraxemi:不太懂什麽第五大公开赛 痾 我google很久 02/20 04:21
5F:→ avextraxemi:都不懂 02/20 04:22
6F:推 yongjun:简单讲就是赛事的规模和重要程度 谨次於四大赛 02/20 07:04
7F:→ yongjun:现在第五大赛 算是迈阿密公开赛 会内赛也有128签 02/20 07:05
8F:→ Musrienport:AIG 好惨= = 02/20 12:54
9F:推 avextraxemi:可是她不是只是 三级赛??? 02/20 16:19
10F:推 leetaka:今年好像只有四大赛有128签 IW Miami Madrid China都不是 02/20 19:54
11F:推 lazyguy0213:每年也只有四大赛有128签吧 ^^a 02/20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