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digan (我是人,不是雨。)
看板Asiantennis
标题Re: [联邦盃] 世界一组 大陆 vs. 俄罗斯
时间Mon Feb 9 01:04:03 2009
: 俄罗斯在第一天取得2-0的领先优势。
: R1 - S.KUZNETSOVA (RUS) d. Z.YAN (CHN) 62 64
: R2 - E.DEMENTIEVA (RUS) d. S.ZHANG (CHN) 63 60
没想到连双打也输了,一点未得,俄罗斯5-0晋级四强,
四月得打升降赛来保住世界一组资格!
R3 - A.CHAKVETADZE (RUS) d. Z.YAN (CHN) 61 62
R4 - A.KLEYBANOVA (RUS) d. T.SUN (CHN) 61 61
R5 - E.DEMENTIEVA / S.KUZNETSOVA (RUS) d. T.SUN / Z.YAN (CHN) 16 64 64
※ 引述《erickin (阿更)》之铭言:
: 去年在世界组闯进四强的大陆将会碰上过去五年四度封后的俄罗斯。
: 这次大陆军团阵容爆烂,李娜和郑洁都因伤没参加比赛,
: 彭帅也因故未有参赛,阵容只有晏紫、张帅和孙甜甜组成,
: 对上俄罗斯华丽的阵容,实在是凶多吉少。
: 两队七年前曾对垒,当时俄罗斯在北京直落五场打败主队...
: R1 - S.KUZNETSOVA (RUS) v Z.YAN (CHN)
: R2 - E.DEMENTIEVA (RUS) v S.ZHANG (CHN)
: R3 - E.DEMENTIEVA (RUS) v Z.YAN (CHN)
: R4 - S.KUZNETSOVA (RUS) v S.ZHANG (CHN)
: R5 - A.CHAKVETADZE / A.KLEYBANOVA (RUS) v T.SUN / Z.YAN (CH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30.53
1F:推 calebjael:不意外…… 02/09 09:08
2F:推 DanielMar:噗~戴娃库娃也是双打好手齁 02/09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