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l (犯人さん)
看板Asian-MLB
标题Re: 今年亚洲球员刚好可以组一队耶
时间Wed Apr 23 11:18:58 2008
: : RC RC/9
: : 1.一朗(CF) 7.0 0.778
: : 2.小松井(SS) 5.6 0.622
: : 3.福留(RF) 6.0 0.667 <-因为没有成绩,假设会打出介於岩村与大松井
: : 4.大松井(1B) 6.6 0.733 之间的成绩,不过似乎会低估福留
: : 5.岩村(3B) 5.6 0.622
: : 6.井口(2B) 5.2 0.578
: : 7.城岛(C) 4.3 0.478
: : 8.田口(LF) 4.4 0.489
: : 9.王(P) 0.0 0.000 <-让一棒好了,假设投手上去全部自杀
: : -------------------------------
: : Total 4.97
用一样算法算2007的SF的话
RC/G
Bengie Molina(C) 4.3
Ryan Klesko (1B) 4.6
Ray Durham(2B) 3.2
Pedro Feliz(3B) 3.9
Omar Vizquel (SS) 3.1
Barry Bonds (LF) 10.2
Dave Roberts (CF) 4.7
Randy Winn (RF) 5.8
让一棒(P) 0.0
Total RC/9 = 4.422
不过团队的实际平均得分只有4.216,差距几乎到了5%
差距这麽大原因主要在於:
除了投手的位置之外,还有1501个打数是其他野手上场打击的,占了全打数的27.1%
--
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hanninsan
连标题都看不懂? 恭喜,你是个正常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87.234
※ 编辑: anil 来自: 122.118.87.234 (04/23 11:22)
1F:→ oralboralb:没了Bonds的巨人打线根本不能看...... 04/23 11:22
2F:→ mott:所以旧金山巨人是不是只大联盟球队呢?我看日职可以组两队以上 04/23 15:28
3F:推 mott:真不能想像里面没bonds的话 去年旧金山会惨到什麽地步.. 04/23 15:31
4F:推 RaXePhOnZeRo:那是Sabean的问题 巨人不该是这样 04/2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