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DKX (慕尼黑)
看板Asian-MLB
标题Re: 4/16 一些球员
时间Fri Apr 18 21:34:41 2008
Last 10
打者 AB-H R RBI BB SO AVG/OBP/SLG BB/SO Game AVG
岩村(2B) 5-1 2 0 0 1 213/310/230 9/11 .205(39-8) 联勤T72
朗(CF) 4-0 1 0 1 0 264/329/347 8/7 .256(43-11) SB(3)
春训中,请稍候
健司(C) 4-0 0 1 1 0 224/296/286 5/3 .250(36-9) 缓冲一下...
嘎叽啦(PH) 1-0 0 0 0 0 321/387/536 6/7 .306(36-11) 轮休??
(松井秀喜)
偶然!(RF)
5-0 0 0 0 2 321/421/446 12/11 .250(40-10) SO2(10,11)
(福留孝介) 选球眼....
资仁(2B)
7-0 0 0 2 1 235/288/279 5/14 .206(44-9) 缠斗魂!!
(勇者大乱斗)
田口(CF-RF)
5-2 1 0 0 0 286/286/429 0/1 .333(12-4) 先发魂!
投手 IP H R ER BB SO HR ERA WHIP SO/9 BB/9
防波堤
1.0 0 0 0 0 1 0 2.84 1.57 5.68 1.42 无剧场;无惧敞
(小林雅英)
--
吾道人之短 吾说己之长 受施慎勿念 施人慎勿忘 俗誉不足怒 为人违纪罡
动身而忌隐 谤议拥而伤 吾使名过实 老是逞刚强 在涅贵而淄 炫炫外而光
静静鄙夫逊 悠悠故难亮 乱言好饮食 知足不能祥 行之苟有恒 久久自嚣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96.7
1F:推 RaXePhOnZeRo:领先十分还来剧场就有趣了... 04/18 21:50
2F:推 kimberiea:十分喔XD 04/18 21:59
3F:推 Ally1213:嘎叽啦 =_= 04/18 22:11
4F:推 Roshiel:福留你在赛啊....XD 04/18 22:46
5F:推 greengreen42:福留赶快打几只HR来瞧瞧啦 04/18 22:50
6F:→ AMDKX:看到楼上长老,才想到忘记染色XD 04/18 22:49
※ 编辑: AMDKX 来自: 140.120.196.7 (04/18 22:50)
7F:推 timidwei:请问防波堤是? 04/18 23:03
8F:推 Pika123:抠八亚洗@@ 04/18 23:07
9F:→ AMDKX:原幕张防波堤,现印地安剧场导演 04/18 23:16
10F:→ greengreen42:幕张崩溃堤 04/18 23:18
11F:推 arcadiageha:城岛"健"司喔~ 井口今天真黯然...... 04/18 23:19
※ 编辑: AMDKX 来自: 140.120.196.7 (04/18 23:29)
12F:→ QWriter:回t板友~ 如果这样还是听不懂的话...小林雅英 xD 04/18 23:46
13F:推 papapalapa:肛门魂大概明後天就会上来了吧 04/19 00:01
14F:→ RC0409:好想看爆炸司机和小林共同剧场喔... 04/19 00:16
15F:推 eric2003002:松井今天有一个三振... 04/19 00:52
16F:推 oralboralb:井口资仁简直被22局害死 04/19 01:08
17F:推 A1pha:为什麽小林是防波堤? 04/19 04:42
18F:推 greengreen42:因为幕张靠海 04/19 05:55
19F:→ h888512:Fukudome你再赛阿 XD 04/19 12:33
20F:推 tsengbuz:po一些只有这版才懂的名字,等於拒新人於外没好处! 04/19 13:49
21F:推 carterchen:推楼上 我一直觉得PTT这种习惯是很无聊的事 04/19 14:16
22F:推 AKIYAMA:幕张防波堤可不是这版自己叫的 你可以去问日本人干嘛降叫 04/19 14:20
23F:→ RC0409:推楼上 .. 这不是拒新人於外 日本人就是这样叫的.... 04/19 15:01
24F:推 milerful:po原名会比较容易阅读... 04/19 15:12
25F:→ mdbbd:PO的人都是自发性的 说白点连板主都没义务要天天整理PO了 04/19 15:22
26F:→ mdbbd:不谩骂触犯板规 基本上这是个人文章 PO的人可以说爽就好吧 04/19 15:23
27F:推 arcadiageha:我觉得像是:偶然 防波堤 哥吉拉...这些都很ok 04/19 15:40
28F:推 Roshiel:新人喔..新人应该觉得这个版超酸的吧..每天都在酸福留 XD 04/19 16:02
※ 编辑: AMDKX 来自: 140.120.196.7 (04/19 17:33)
29F:推 ttakrommel:一楼一定很想看 小林雅英大炎上 可以去YOUTUBE找XDD 04/19 17:34
30F:推 a127n:偶然 防波堤 哥吉拉 都是国外先叫的吧!! 04/19 17:43
31F:推 thorpe:说福留很赛不是在酸吧XDD 04/19 18:10
32F:推 tsengbuz:说国外先叫绰号也好,说是po者自发性的也好,如果你希望 04/19 19:42
33F:→ tsengbuz:这些球员有更多人认识、有多人气,减少不常用的代称才是 04/19 19:43
34F:推 ikz:我觉得 PO些搞不好只有自己知道的昵称 那PO在自己部落格就好 04/19 19:58
35F:→ ikz:既然有心分享 又是PO在这边 还是用本名比较恰当 04/19 20:00
36F:→ ikz:当然 "只有自己知道"是夸示法 04/19 20:01
37F:推 dish:不懂的推个文问一下就好了啊...又没有人会笑你 04/20 11:56
38F:→ dish:相信会在这个板上的人大家都很乐意为您解答吧 04/20 11:56
39F:推 RC0409:我也觉得不懂问一下就好 而且还可以了解选手绰号来源.. 04/20 13:16
40F:→ RC0409:想认识选手有时候绰号也是个好玩的东西不是吗? ^^ 04/20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