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green42 (绿)
看板Asian-MLB
标题Re: [转录]关於一朗与扑球
时间Sun Apr 6 08:47:18 2008
: 推 hept:你是坏人(指) 04/06 00:32
: 推 memi0605:不会阿 有讨论非常好 但是我得说正确的扑球是不会造成 04/06 01:00
: → memi0605:任何伤害的 所以也不会替球队跟队友制造麻烦 04/06 01:00
何谓正确的扑球= =+
松井秀喜那样明明很顺就是折断手吗?
还是要像Cameron那样差点一头撞死
真正的耍帅"安全扑"基本上是不会增加range的
那就只是帅而已
详情请见CPBL赛事
: 推 memi0605:而且扑球的好处也不光只是多制造出局数 对於士气的提升 04/06 01:03
: → memi0605:或是在比数非常close的时候彻底瓦解对手反扑的企图心... 04/06 01:04
: → memi0605:是非常有帮助的 04/06 01:05
多扑几球不如把体力跟精神花在打击上
Ichiro一支先头安打士气一下就起来了
守备要扑还要看对方打者配不配合哩
: 推 blackdevil:Ichiro本身守备范围已远大於其基本区域了 04/06 01:30
: → blackdevil:既然已经能cover别的区块的了 那为何还要用扑? 04/06 01:30
: → blackdevil:觉得memi是不是漫画看太多呀.... 04/06 01:31
: → blackdevil:若是扑球成功但受伤 士气就算提升却反而战力下滑? 04/06 01:32
: 推 IKuYo:所以扑球到底可不可以接到更多球? 04/06 01:37
当然可以,不过纯耍帅那种不行
最大的问题是到底要不要为了扑那几球不一定抓到的出局数
因此伤到球队最重要的打者
(很遗憾,水手现在最重要的打者就是ichiro 真惨)
: 推 TaiwanNeko:楼上可以问Ed兄... 04/06 07:16
--
ptt2: Merovingian 团体 ◎啊哈 greengreen42
http://www.wretch.cc/album/greengreen42
一大堆诡异的故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5.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