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jo1 (前线东引战士)
看板Asian-MLB
标题[闲聊] 体型变化
时间Thu Apr 3 14:33:36 2008
有很多选手到了美国为了增加肌耐力跟爆发力会吃营养品增加体重跟肌肉,加上重量训练
越来越普及,很多选手到了美国都会大了一号以上
像我们的小王跟四国邀请赛时整整壮了不少,不过有些选手其实在母国时就已经很壮了
应该只要着重肌耐力训练以应付长期的比赛,加上美国食物又很油,很容易让身材变太过
over,像松井 小小郭以前就都满壮了,现在看下去就会感觉有点太大块一些
不知道有没有专家开始注意到适度的做重训,以免做过头
还有不知道有没有人专门比较十年来选手平均体重 腰围跟大腿围,有时候看到有些选手
太过吓人的身材真的会让人觉得比赛有点打折扣,其次是服装上面,是否也要限制不可以
裤子盖在鞋子上,衣服也进量不要太过松垮,看起来会比较有精神一点
--
决心保卫东引,矢志光复神州
坚守燕秀澳口,与阵地共存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7.7
1F:推 matsui7:裤子盖在鞋上有一个好处就是红土比较不会跑进去... 04/03 14:53
2F:→ bigegg:衣服松垮会比较方便活动 04/03 15:06
3F:→ wjp:kuo以前也不壮啊 04/03 15:08
4F:推 hnhnhahe:是要参加选美还是比赛阿= =当然是选手觉得舒服最好阿 04/03 15:12
5F:嘘 memi0605:神经病....原po大概自以为是新庄竟然还要求起别人来了.. 04/03 15:39
6F:→ okinawa8:我反而觉得裤子盖在鞋子上才好看,会有腿比较长的感觉 04/03 16:13
7F:→ okinawa8:罗德的小林宏的身材比例配上那种穿裤子方式真是帅到不行 04/03 16:22
8F:推 hasebe:SHINJO不会要求,和别人不一样他才高兴XDDD 04/03 16:24
9F:→ okinawa8:话说回来原PO ID的那个人好像也是这样穿的... 04/03 16:24
10F:→ chordate:在3561篇也有出现的版友,可以口气好一点吗 04/03 17:29
11F:推 qazxcdew:打球有个人风格是好事 不然你要球员穿西装打球吗 = =? 04/03 20:43
12F:→ Epsilon:其实我很想推五楼,以及3561那个..... 04/04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