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hiel (98.to/evilfox)
看板Asian-MLB
标题Re: [情报] 斋藤大叔的新约敲定..
时间Sat Sep 22 20:53:34 2007
※ 引述《chordate (封侯事在)》之铭言:
: 1y 1M
: 後援三振王,一年一百万美金,恩...由於他是新人也只能领这样了orz...
: 要不然Baez都领3yr/19M了...
: 有0.3M的奖励,用出赛场数来算的
: 30-45每五场 0.025M
: 50-55每五场 0.05 M
: 60场 0.1 M
: 额..老人家不要太操吧...
http://losangeles.dodgers.mlb.com/team/player.jsp?player_id=493416
突然想到斋藤的合约
今年目前这样子刚刚好,可以准备收拾行李回日本休息噜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234.9
1F:→ mdbbd:差1次就40SV了!! 09/22 21:39
2F:→ borriss:该领的都领到了.. 09/23 01:19
3F:→ Roshiel:不知道明年会签下怎样的合约?? 1M/1Y ?? 09/23 10:58
4F:推 mdbbd:我觉得看这两年的实绩会有球团给他两年约 09/24 23:19
5F:推 Benitez:至少来个10M/2y吧...大叔贡献良多阿 09/29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