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venChen ((\/)⊙⊙(\/)﹏﹏)
看板Asian-MLB
标题8/29 一些球员
时间Thu Aug 30 11:54:43 2007
先声明这里未必有蒐集所有在MLB的亚洲球员
Last 10
打者 AB-H R RBI BB SO AVG/OBP/SLG BB/SO Game AVG
松井稼(2B)
4-4 1 0 1 0 301/350/422 25/57 .317(41-13)
2B(18,19) SB(29)
松井秀(DH) 4-2 0 0 0 1 305/374/519 54/59 .368(38-14) 3B(2)
井口(2B) 3-1 0 0 1 0 265/346/400 55/87 .265(34-9) CS(2)
一朗(CF)
4-0 0 0 0 1 350/396/436 39/58
.413(46-19) 囧
城岛(C) 3-1 0 0 0 0 288/322/454 12/33
.432(37-16)
岩村(3B)
6-1 0 0 0 1 285/361/400 46/82 .286(42-12) SH(3)
田口(PH) 1-0 0 0 0 0 294/354/365 18/28 .200(15-3)
投手 IP H R ER BB SO HR ERA WHIP SO/9 BB/9
斋藤 1.0
1 0 0 0
2 0 1.33
0.72 11.97 1.33
--
Ordonez(DH) 4-0 SO AVG .356
↓↓↓
Suzuki (CF) 4-0 SO AVG .35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5.63.80
1F:→ chordate:大叔被打一安标蓝色 \(‵▽′)> 08/30 11:57
2F:推 ccheihw:大叔终於累了吗...? 08/30 11:57
3F:→ chordate:已经连四天上场了...当然累啊 08/30 12:02
4F:→ Giambi25:小松井暴气 4h 1bb 08/30 12:02
5F:推 kimberiea:大叔还上来啊o____O(惊) 08/30 12:05
6F:推 Pennyjr:这两个打击神人是说好一起上上下下吗? XD 08/30 12:08
7F:推 NRS:大叔这样算累的话.有谁不累的XD? 08/30 12:14
8F:推 kimberiea:他会累才怪 他是神耶 K功依旧 08/30 12:15
9F:→ kimberiea:11.97 太扯了 08/30 12:16
10F:推 zen0812:大叔是打算拼今年的救援赛扬吗??= = 08/30 12:19
11F:→ zen0812:有哪队敢把救援这样天天用的...=.= 08/30 12:20
12F:推 yamontoya:当然是道奇... 08/30 12:29
13F:→ Davidwang983:今天躲人打到12局 所以大叔又上了 08/30 12:37
14F:→ Davidwang983:话说今天 天天P还操了3局勒 08/30 12:37
15F:推 windboy0620:大叔的总K数会不会比小王多阿 orz 08/30 12:49
16F:→ chordate:楼上去年就比较多了 08/30 12:51
17F:推 dish:大叔九局就上了耶...跟12局应该没关系:P 08/30 13:01
18F:推 chemiblue:躲人连续三场都只赢一分耶 大叔辛苦阿 囧.. 08/30 13:06
19F:推 kians:这两个人根本就是说好的XD 08/30 14:29
20F:推 u8524009:大叔总k数=69,小王总k数=81....还差12个咧.. 08/30 14:44
21F:推 leewatch:应该说只剩12个了吧XDDD...以躲人这种用法 08/30 21:57
22F:推 iddete:松井稼头央...越来越猛了耶 09/01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