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Asian-MLB
标题Re: [新闻] 阿宅赛後气自己
时间Fri Jul 6 23:58:28 2007
※ 引述《chanword (chanword)》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MLB 看板]
: 作者: chanword (chanword) 看板: MLB
: 标题: [新闻] 阿宅赛後气自己
: 时间: Fri Jul 6 23:42:16 2007
: NY POST报导说
: 阿宅昨天表现不佳,赛後回到休息室
: 因为生自己气,所以
: 把休息室的橱柜锁砸坏 @@
: (当然,他得赔偿 = =+ )
: http://www.nypost.com/seven/07062007/sports/yankees/far_from_o_kei_yankees_mike_puma.htm
我倒是比较对Torre的话感兴趣..
"He probably needs to get comfortable," Torre said.
"When you learn something new mechanically you may have to put your thoughts
together when you get in trouble. That is probably what is going through his
mind"
这是在说井川的新姿势是吗?
--
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if you chase it, it will fly away,
but if you wait patiently,
it will land on your shoulder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3.133
1F:推 chanword:是啊。 我以为你感兴趣的是托瑞要宅庆自己要「舒服点」XD 07/07 00:06
2F:推 chordate:所以井川现在的问题是还在过渡新姿势... 07/07 00:15
3F:推 chordate:有点觉得他在小联盟白练了的感觉.... 07/07 00:16
4F:推 infrared:He probably needs to get (me) comfortable. 07/07 03:53
5F:推 Roshiel:一个完成品去小联盟能够练什麽??阿宅需要的是适应期吧 07/07 09:47
6F:→ digest:很多可以练的吧 球本身的不同也要适应 配球也要适应 07/07 15:08
7F:→ Maddulin:因为你进不去 只有死了,老了不能再投,才叫完成品 07/07 20:08
8F:→ Maddulin:所以别人是MLB 你是ptt 07/07 20:10
9F:→ chordate:楼上你在讲啥? 07/07 21:20
10F:推 nicholas0822:他在说为啥我们上不了大联盟 07/07 23:09
11F:推 echomica:推楼上的笑点 07/08 00:58
12F:推 conanhide:XD 这个好笑 07/08 10:28
13F:→ hgame:完成品?何以见得? 07/08 16:21
14F:→ bryon:就日职球员去MLB的状况而言.本来他们就属於完成品了.只有适 07/08 16:53
15F:→ bryon:应跟实力问题.没啥好再练的了.他们练得比米国多很多了… 07/08 16:54
16F:→ Maddulin:谁和你说的?井川吗? 球也没摸过几次 看个几场比赛 07/08 22:01
17F:→ Maddulin:看看一些讨论 就能得到这样的结论? 少打电动啦 07/08 22:06
18F:→ Maddulin:技术与心理等interaction 居然是看几篇讨论就能理解 科科 07/08 22:07
19F:→ chordate:这是在放大绝吗?不晓得你是在呛啥?完成品这种说法 07/08 23:12
20F:推 chordate:又不是什麽新东西... 07/08 23:13
21F:→ chordate:真搞不懂你是在呛什麽.... 07/08 23:14
22F:→ chordate:有谁得罪你吗? 07/08 23:14
23F:→ Maddulin:那来的大绝? 我说了什麽"不然你强你去投"的字句吗? 科科 07/08 23:25
24F:→ chordate:有谁能和井川取得一手联系的? 07/08 23:28
25F:→ Maddulin:看些比赛看些讨论 是没有太多资格评论别人是否是"完成品" 07/08 23:27
26F:→ Maddulin:况且球技与心理在许多况状都会超出一般人认知与理解 07/08 23:30
27F:→ chordate:那个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什麽好用这样的语气说话的? 07/08 23:30
28F:→ chordate:你自己也几句话就否认了完成品的存在..这样不也很奇怪 07/08 23:32
29F:→ chordate:"因为你进不去" 这种话我不晓得算不算大绝? 07/08 23:45
30F:→ chordate:不过套用同样的道理 阁下是已经进MLB是吗? 07/08 23:46
31F:→ Maddulin:科科 版主呀 不要意气用事呀 我语气不好 请多包含:) 07/08 23:48
32F:→ chordate:你该道歉的对象是Roshiel大..不是我... 07/08 23:50
33F:推 echomica:半瓶醋响叮当 此话果然不假 难得可以看到R大被呛... 07/09 03:36
34F:推 mminlyrics:很明显是大绝阿 呛人进不去 -o- 07/09 07:29
35F:→ Maddulin:进不去那?mlb? 楼上别逗了, 我没这格调说这种废话 07/09 17:34
36F:→ Maddulin:大?小?no idea 我只有兴趣,今天苹果好看吗? 科科 07/09 17:39
37F:推 yankes:大联盟没有适应期这种东西..特别是在洋基队 07/10 07:06
38F:→ yankes:在其他球队也许会多给一点时间跟耐心.但洋基队真的要靠自己 07/10 07:07
39F:推 kimura0322:M大的观点也没错,除非死掉,不然任何人都是有进步空间的 07/11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