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sdark (阿立)
看板Asian-MLB
标题岩村开炮!
时间Wed Jun 20 09:43:10 2007
第一球就推出左外野变成全垒打,
一扫最近打击不顺的怨气!逊
--
欢迎各位来到我----暗黑大陆之王Dasl‧Rack的宫殿。
这里没有希望、光明,
只有恐惧、死亡和黑暗。
http://spaces.msn.com/calsdark3rdworld/
只要您付出一点灵魂的代价,
潘朵拉之箱将马上为您开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25.67
1F:推 vswillie:有帅到喔!到目前为止,他算是日本外输成功的选手之一 06/20 11:05
2F:推 seven32: 选球很棒 power就很冏 06/20 11:09
3F:推 vswillie:power不强求啊!马猪以到美国power也是打很大的折啊 06/20 11:20
4F:推 Sandytw:Iwa今天目前3-3了 养乐多外输第一年都有品质保证吗? XD 06/20 11:21
5F:推 memi0605:希望有效期限不只一年阿XD 06/20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