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llingWave (Lost in the Dark)
看板Asian-MLB
标题Re: [情报] 3A身价最高投手...
时间Sun Jun 17 18:14:53 2007
推 kenyun:PH感觉是rush到了 就像小王05基本功没练好一样
let's clear something up, 所谓的rush有两种.
1. 他的能力还没到达可以上下一个层级却硬上了: 例如05 的Melky Cabrera ... 去年
前的Jeremy Bonderman ... 这些都例子很多, 尤其在小联盟层级更是常见. 通常不会有太
大的影响. 有talent的球员还是迟早会catch up, 但是也有些信心被粉碎的例子.
2. 主要是投手, workload还不够的情况下上来为了战绩而拼过多的局数: Mark Prior
可能是最大的例子, 虽然他那种操法我觉得即使是rubber arm 的老鸟也会坏掉的. 通常
稍微超过一点也不见得会有坏影响, 去年的Verlander 跟小王跟Cole Hamels..今年三个都
还是很杀啊. 至於会出现TJ问题的不见得不操就不会出现.
那请问Hughes符合上面哪一个? 比较有可能的是第一个, 但是我们只看到他投两场, 而且
後面那一场很杀... 看不出什麽证据... 第二个? 他今年有几局????
不是只要上更高的层级就会容易受伤, 这到底有何根据? 当然如果你能用70%不到的实力屠
杀低层级的那可能有点道理, 但AAA跟MLB的程度差距没有你想像的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21.139
1F:推 echomica:kenyun所谓rush到可能有一点 不过受伤纯粹是衰小而已 06/17 18:25
2F:→ bryon:个人认为上big league投不好~信心就粉碎的新秀.还是不要算了 06/17 21:04
3F:→ bryon:.可以另找心理素质更佳的~球队又不是褓姆.身为小联盟球员.不 06/17 21:05
4F:→ bryon:就是应该武装自己.加强自己.努力去抓住那一线升上去的希望吗 06/17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