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inlyrics (mminlyrics)
看板Asian-MLB
标题Re: [情报] 3A身价最高投手...
时间Fri Jun 15 13:42:16 2007
※ 引述《phix (满脑子邪恶思想)》之铭言:
没人提阿宅
今天六局失ㄧ分....
Date OPP W L ERA SV IP H ER BB SO
May 29 TOL 0 1 7.20 0 5.0 8 4 1 6
Jun 03 @ROC 0 1 2.57 0 7.0 6 2 2 9
Jun 08 @BUF 1 0 1.29 0 7.0 5 1 2 8
Jun 14 @CHA 1 0 1.50 0 6.0 4 1 2 4
洋基一直赢 应该也不会啦他上来
如果爆了断了气势就不好....
不会在3A过半个球季吧....
九月扩编再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147.210
1F:推 WayD:还是会有机会的 上中继也不错阿 中继还有缺的 06/15 13:35
2F:→ WayD:这几场的表现 很明显它变稳了 06/15 13:36
3F:推 mikachen:应该等他更稳一点(一开始在大联盟的缺点)再从中继开始吧 06/15 13: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66.220
4F:→ mminlyrics:排版 06/15 13:42
5F:推 johnny132:BB减到1个左右比较好XD 06/15 13:43
6F:推 phix:看他快被遗忘了 提一下 宅神啊啊啊啊~~~~ 06/15 13:54
7F:→ borriss:洋基有最贵的3B跟3A 06/16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