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阿尔艾因哀兵作客斯里维加亚
时间Sat Feb 19 21:57:14 2011
亚洲足联 2011.2.19
状态不佳的阿尔艾因转战亚冠赛场,主教练加罗呼吁队员们一鼓作气,打败斯里维加
亚终止颓势和锁定一张亚冠小组赛门票。元年亚冠冠军阿尔艾因放眼第六次亮相亚冠,但
他们最近在阿联酋联赛表现低迷,也未能在阿联酋杯更上一层楼。
加罗说:「千里迢迢来到雅加达,我们不想空手而归。我们没有因舟车劳顿而感到疲
累,因为亚冠是我们本赛季唯一和仅剩的目标。加罗对淘汰蒙通联出线的斯里维加亚心存
敬意。「斯里维加亚的火力很猛,其中队长甘姆斯老尔弥坚,是我们的心腹大患。他在对
蒙通联的比赛替补进场後,一手扭转了局面。」
斯里维加亚主帅科雷夫希望本队再一次力排众议,拿下名气更大的阿尔艾因。「我有
很多西亚的朋友,他们都告诉我阿尔艾因非常强大。」「我们不会给他们吓倒,我们会打
回自己的比赛风格。」
斯里维加亚肯定少了三员伤兵费尔曼、马尼亚尼和里德万,迪亚诺上阵机会五五开,
所幸的是波纳尤和布迪苏达索诺都处於良好状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