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日足协掌门:「扎克居功至伟」
时间Mon Jan 31 10:07:25 2011
亚洲足联 2011.1.30
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认为,日本能够重夺亚洲盃,意大利籍主帅扎切罗尼居功至伟
。小仓说:「扎切罗尼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他对队员非常好。他们之间的关系,就像
父子一样。」「扎切罗尼从来没有在亚洲执教过,但这次却彻底改造了日本足球,让亚洲
重新认识到了我们。虽然他的执教时间不长,但他给队伍带来了很大、很积极的变化。」
小仓对自己独具慧眼感到骄傲。「日本足协聘请扎切罗尼的决定,最终通过比赛证明
是正确无误的。我希望他能够带领这支年轻的日本队继续前进。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小仓同时对队伍把伤出队员的球衣置放在替补席上的举动深感动容。「这是队员们自
己的主意,由此可见我们的队伍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和扎克对此感到非常意外,准确来
说是喜出望外。」「这个冠军是每一个人的功劳,包括他们四个(香川真司、松井大辅、
槙野智章和酒井高德)。我们没有忘记他们对球队所做出的贡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