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edKAGA (孤独狼)
看板Asia
标题韩国对乌兹别克
时间Sat Jan 29 00:20:38 2011
乌兹别克 2 3 韩国
前半17分 具滋哲
前半28分 池东源
前半39分 池东源
Alexander Geynrikh 前半45分
Alexander Geynrikh 後半8分
韩国连进三球以为大屠杀再度上演,结果乌兹别克上演绝地大反击中~~
--
去天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熟悉去地狱的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2.67
※ 编辑: BleedKAGA 来自: 122.116.22.67 (01/29 00:21)
1F:推 kisasei:南韩不要搞笑输掉啊... 01/29 00:23
2F:推 suzhou:这场南韩想练兵 但感觉越打越没力... 01/29 00:24
3F:→ BleedKAGA:池东源中柱,想上演帽子戏法再等一等 01/29 00:24
4F:推 Batou:刚发现池东源两边的发线好高....( ̄﹁ ̄||) 明明才19岁 01/29 00:25
5F:推 kisasei:门柱魂XDD 01/29 00:26
6F:→ suzhou:满期待孙兴明 看看他未来能成长到哪个境界 01/29 00:27
7F:推 kisasei:主播说池东源还未满19岁...好小喔 01/29 00:30
8F:推 Batou:韩国现在是排U-20锋线了 真屌! 01/29 00:31
9F:→ Batou:孙18 池19 伊20 01/29 00:31
10F:→ suzhou:韩:今天拿青训队跟你们玩~ 01/29 00:32
11F:→ Batou:等一下被追平就搞笑了 01/29 00:33
12F:推 kisasei:现场观众八千多人 有点少XD 季军赛好像都练兵用的??XD 01/29 00:33
13F:→ BleedKAGA:季军赛本来就鸡肋了 01/29 00:35
14F:推 suzhou:韩国这票年轻人,都是当年日韩世界盃启蒙带动的世代 01/29 00:37
15F:推 kisasei:不过如果得季军应该会比亚军高兴吧 起码最後一场是赢球 01/29 00:39
16F:推 hoseumou:拿到第三名 下次可以直接晋级 不用踢外围赛 01/29 00:40
17F:→ hoseumou:可以有更常时间准备世界盃外围赛 01/29 00:40
18F:→ BleedKAGA:韩国认真後,乌兹别克要想打进第三球真是很难了 01/29 00:43
19F:→ BleedKAGA:FT 2-3 如果不是韩国搞笑制造一点戏剧性相信这场会很闷 01/29 00:51
20F:推 kisasei:赢啦!!!!!!!! 01/29 00:51
21F:→ kisasei:季军赛大概都要来点戏剧化的 不然观众会很无聊!! 01/29 00:53
22F:推 Ian0928:乌兹都没啥斗志的说... 01/29 00:56
23F:→ kisasei:他们算尽力啦....上一场被澳洲进6球比较可怜 01/29 00:58
24F:推 Ian0928:以为最後几分钟会全军压上 角球门将会过来 结果都没挣扎 01/29 01:01
25F:推 suzhou:也好啦 乌兹别克其实应该多打一些国际赛来练经验 01/29 01:02
26F:→ suzhou:乌兹别克毕竟短时间要拿到世界盃会内赛门票较难 01/29 01:03
27F:→ suzhou:但如果有大量的比赛可以不断练出更多好用的 提昇整体水准 01/29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