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奥西克脚踏实地
时间Sun Jan 23 17:07:06 2011
亚洲足联 2011.1.22
澳大利亚主帅奥西克认为,本队配得上对伊拉克的胜利。「从90分钟正赛直到加时赛
,我们都是更有机会的一方。」「我们有很好的组织,後防固若金汤,也创造了很多机会
。」「我很高兴地看到科威尔建功,而分居左右的麦凯和霍尔曼也很有威胁,不停地换位
冲击拉克後防。」
再过两关,澳大利亚就可以捧杯,但德国人奥西克不敢想太多。「眼前我们只有一场
比赛,就是对乌兹别克的半决赛。」「乌兹别克和东、西亚队的打法完全不同,这对我们
是一大挑战。」「眼下最重要的是养精蓄锐,我们实在太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