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香川真司预测四强战韩国
时间Sat Jan 22 22:27:20 2011
亚洲足联 2011.1.22
日本救世主香川真司希望明天会更好。在德甲半程最佳球员香川真司二射一传带领下
,日本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3比2逆转东道主卡达,打进了亚洲盃四强。
效力多特蒙德的香川真司不敢领功,直称日本的胜利是全体努力的功劳。他说:「这
是一场严峻的比赛,所幸大家都很团结,一起收获了最好的结果。」「第一个进球我觉得
应该算是冈崎慎司的,我们都很努力,全队一起进攻和参与防守。」「说实话,这应该是
我们到目前为止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在小组赛的时候,我个人对自己的发挥一直不是很满
意,现在终於可以松一口气了。」
香川真司大胆预测,日本会在半决赛对到东亚宿敌韩国。「我觉得半决赛会是我们和
韩国之间的竞争。去年11月我们在客场打成了平局,随後几天我希望好好准备,这次我们
应该能够打败他们。」「无论是伊朗还是韩国,对於我们来说都会很难。不过,只要能够
继续今天这样的状态,我们一定能够笑到最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