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卡塔内奇:「伊朗比阿联酋强太多了」
时间Thu Jan 20 10:32:57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9
阿联酋主教练卡塔内奇承认,即使是派出二线队上阵,伊朗也比本队强出太多了。「
体力上我们完全比不上伊拉克、伊朗和朝鲜,队员们今天都很疲倦。」「此外,我们也没
有什麽运气。我们处於一个非常强大的小组,但我们已经尽力打好比赛了。」
卡塔内奇认为足球如戏。「首轮对朝鲜,我们有很多射门机会但没有破门。次轮对伊
拉克,我们有17个射门,但两个中柱。」「或许这就是足球的奥妙之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