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朝鲜军令:「为郑大世喂球!」
时间Wed Jan 19 10:11:06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8
朝鲜主教练赵侗旭向全队发号施令:全力为郑大世喂球。赵侗旭认为,只要波鸿前锋
郑大世能够进球,本队就有机会完成至少净胜伊拉克两球、从而取得八强出线权的目标。
此前两战全捷的伊朗已经提前从D组出线,另一席出线资格属伊拉克、朝鲜和阿联酋
之争。
朝鲜自1980年以来,就未曾再进亚洲盃八强。赵侗旭说:「我们必须用活郑大世。他
是一个禁区杀手、天生的进球者。」「我告诉郑大世,必须一直在禁区内游弋,我们会不
断地给他制造破门机会。」
考虑到此役非胜不可,赵侗旭终於低头,坦言会全军进攻。「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
赛,我们必定会带给观众一个精彩绝伦的表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4.68
1F:→ suzhou:来人啊 喂公子吃饼 XD 01/19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