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打平巴林并非澳大利亚的目标
时间Tue Jan 18 10:12:06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7
取得平局即可出线的澳大利亚,眼中只有胜利,他们扬言在C组收官战拿下巴林,从
而以胜利姿态晋级。
澳大利亚主教练奥西克说:「没有什麽比赢球更加重要。我们不是维和部队,全队上
下都对胜利充满饥渴。」「如果我们能够取得大比分胜利,我们就有机会取得小组头名出
线,我们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由於维克斯希尔、库利纳和卡尔尼全部有伤在身,奥西克或许在先发阵容中有所调整
。「队医仍然在调理他们的伤势,如果他们未及复元,我才会在首发阵容进行调动。」
奥西克表示会全力「招呼」在对印度一役表演「大四喜」的巴林前锋阿卜杜拉蒂夫。
「能在单场打进四球,这家伙肯定不会简单。我们会派人专门盯防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