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傅博:「亚洲盃对中国国足只是一个发展阶段」
时间Mon Jan 17 10:21:30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6
中国国足助理教练傅博认为,本队打不进亚洲盃八强归咎於运气不足,而2014年世界
盃才是现有这支队伍的真正目标。代替罚下的主教练高洪波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傅博说:「
我们打得非常精彩, 也很有斗志,可惜就是少了一些运气。如果我们能够在细节方面把握
得好,我们是可以赢得比赛的。每一个人都为了团队的荣誉而努力。」
傅博不否认,进攻是本队的一大问题。「如果解决了射门的问题,可能结果就不一样
了。」
傅博重申,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盃才是中国队真正的目标。「这届亚洲盃对中国队来
说,已经是结束了。其实我们这届队伍的目标是2014年世界盃,亚洲盃只是一个发展阶段
。」
「亚洲盃这三场比赛的每一场的局面带来的情况都是不同的,对我们的心理上、技战
术上发现的问题都非常有好处,每一场比赛都是很好的锻链。没能继续往前走,确实非常
遗憾,这也代表我们後面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4.92
1F:推 popoka:本人在10分钟前打不开罐头是运气不足 过程其实非常有斗志 01/17 11:11
2F:→ popoka:如果解决了工具的问题 结果会不一样 01/1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