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戈特比:「好戏在後头」
时间Sun Jan 16 14:12:55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5
伊朗主教练戈特比对提前出线感到高兴,同时警告对手们好戏在後头。戈特比说:「
从所谓的『死亡之组』提前一轮出线,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对队员们的
表现感到骄傲。」「这还不是伊朗的最佳表现,我们还能做得更好。在淘汰赛,对手们就
会知道我们的厉害。」
戈特比也高度评价了朝鲜这个对手。「对朝鲜的比赛一向都很艰难。首先他们很有纪
律和斗志,打防反也很有一手,你必须和他们斗耐心。」「上半场我们在边路也打得不够
好,左右後卫都没有插上助攻,但易边後情况大有改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