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卡塔内奇;「一子错不代表满盘落索」
时间Sun Jan 16 14:10:32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5
阿联酋主帅卡塔内奇难以咽下补时失利,而且是自破家门白送伊拉克三分的苦果。「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在补时输球实在令人难以接受。」「我们还有一轮比赛,还有一
丝微弱的出线机会,我希望队员们不要气馁。」「除了希望伊拉克在收官战输给朝鲜,我
们也必须一鼓作气地拿下伊朗。」
卡塔内奇安慰了赛後痛哭自责的「乌龙王」瓦利德阿巴斯。「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
总有人遇到不幸运的时刻,这是比赛的一部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