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阿联酋主帅要求队员多给力
时间Sat Jan 15 10:24:05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4
阿联酋主教练卡塔内奇要求队员们在对卫冕队伊拉克的D组次轮比赛付出120%的努力
。首战挂零逼平朝鲜,令卡塔内奇非常不快。
卡塔内奇说:「两队知己知彼,我们并非人们所说的强队,但我们有取胜的决心。」
卡塔内奇不认为两队会和去年海湾杯一样互交白卷。「明天是全新的一天,我们会力求胜
利。」
阿联酋队长卡特尔深信本队的年轻球员能够助队取得首捷。
这支球队共有七名广州亚运会亚军功臣助阵。「这支队伍有经验有活力,年轻球员都
非常老练和有着勇者无畏的精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