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ONA (《开始游牧民族》)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AUS-KOR LIVE
时间Fri Jan 14 21:38:42 2011
ru好精采喔
KOR GOAL
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71.14
1F:推 nofumi:怒 01/14 22:02
2F:推 hoseumou:震怒 01/14 22:07
3F:→ HIKONA:Qwell放了一百枪吧 01/14 22:08
4F:推 iozz:HarryQ上半场快被气死了 01/14 22:16
5F:推 bbsjr:追平 XD 01/14 22:34
6F:推 Miyanishi25:AUS GOAL~~~~ 01/14 22:34
7F:→ HIKONA:大韩民国!!!!! 01/14 22:34
8F:推 Miyanishi25:越位 好可惜 01/14 22:37
9F:→ suzhou:袋鼠的身体硬度 还是比泡菜强 XD 01/14 22:41
10F:→ HIKONA:乾阿捏! 01/14 22:44
11F:推 Miyanishi25:澳洲又越位.. 01/14 22:45
12F:推 suzhou:如果这场两队踢平,下一场韩国可能要拿印度来赚胜分差了... 01/14 22:52
13F:推 piggreat:这场是只有ESPN HD有LIVE吗???? 01/14 22:55
14F:→ HIKONA:Starsports 01/14 22:57
15F:→ HIKONA:太可惜啦 老门将太强了 01/14 22:59
16F:推 Bleed:FT 1-1 01/14 23:08
17F:推 nofumi:施瓦泽尔你是神 01/14 23:51
18F:→ dreamflying:现在是每一队都拿印度来开刀了...4:1 38min = = 01/15 00:54
19F:推 suzhou:印度能不能涂一点神油,硬起来一下.... 不要被打好玩嘛~ 01/15 00:56
20F:→ hoseumou:印度是给C组其他队 赚取胜分差的 01/15 00:56
21F:推 kenyshsu:印度人还不赖呀~~ 01/15 01:24
22F:→ kenyshsu:差点蓝帕德世界盃进球在现 好加在有人补进 01/1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