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哈马德:「沙乌地出局酸溜溜」
时间Fri Jan 14 10:22:30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3
约旦主教练哈马德炮轰沙乌地阿拉伯,指对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我尊敬我的同
僚阿尔佐哈尔,我也相信沙乌地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打败沙乌地是个伟大的成就,赢
球也是我们控制不到的。」「我们打出了高度的纪律,限制了沙乌地的进攻机会。我们合
情合理地拿下了这场比赛。」
伊拉克人哈马德表扬了麾下弟子充满信心的表现。「队员们在高压之下表现出来的求
胜决心令人动容,但我们还没有赢到些什麽。」「我想说的是,我们在本届亚洲盃不止是
晋级那麽简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