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头炮不响朝鲜失望
时间Wed Jan 12 10:09:01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2
率领朝鲜时隔十二年再次踏上亚洲盃舞台的主教练赵侗旭,对D组首战挂零战平阿联
酋感到万分遗憾。
由朴南哲、李广川和郑大世等大批世界盃球员组成的朝鲜,在失了点球之後完全处於
被动,能得一分可算是万幸。
赵侗旭对比赛结果深感无奈,但没有责怪罚失的队长洪映早。「我们有好几个可以决
定比赛胜负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这是全队上下的责任。」
除了成绩之外,赵侗旭基本上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比赛过程正是我想看到的,队员
们都贯彻了我的战术理念。虽然没有取胜,但队员们都体现出了我想要的东西,因此我感
到非常满意。」「郑大世做了他所能够做的一切,由於他刚刚伤癒,所以我赛前已经决定
不会给他打满全场。」
赵侗旭并不认为无法拿下阿联酋会给球队带来压力。「第一场小组赛的重要程度不需
多说,但这场比赛并非决定性的。剩下的比赛,我们会打出朝鲜的气势,争取表现得更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