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阿联酋初生之犊不畏虎
时间Tue Jan 11 13:33:43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0
阿联酋打出少壮牌出征本届亚洲盃,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是来卡达吸取经验的。卡塔内
奇充满朝气的弟子们,追求的是冠军。
比起备战相对高调的同组另三队伊朗、伊拉克和朝鲜,阿联酋在开赛之前成功地掩藏
了自己,成为最神秘的球队。这也成为他们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埋下的伏笔。
卡塔内奇对打败D组首个对手朝鲜充满信心。「我们的阵容非常年轻,但这不代表我
们不想追求胜利。年轻就是本钱,同时也代表着无穷的活力。」「我们没有争冠压力,我
们会尽量打出自己的风格。」
卡塔内奇对南非世界盃队朝鲜有很高的评价。「朝鲜有世界盃经验,非常强壮,打法
全攻全守,我们必须在90分钟比赛保持高度戒备。」「我们很尊敬这个对手,但我们不会
害怕。我希望队员们为国争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