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Hill (no pain)
看板Asia
标题[live] 亚洲盃C组 南韩 vs 巴林
时间Tue Jan 11 00:50:27 2011
没有人看吗?
南韩阵容几乎一线的都全上了
目前上半场32分钟 0:0
红魔鬼陷入苦战了
CAST:
http://the-afc.stats.com/acup/matchcast.html
参考:
http://www.the-afc.com/en/tournaments/men-a-youth/afc-asian-cu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75.35
1F:推 nerdy:正在看~ 01/11 00:52
2F:→ GeorgeHill:三肺队长甩头顶偏... 01/11 00:54
3F:推 nerdy:射门还满多的 都差一点 01/11 00:54
4F:→ nerdy:GOAL! 01/11 00:55
5F:→ GeorgeHill:闯祸後卫感觉很沮丧XD 01/11 00:56
6F:→ GeorgeHill:GOAL~~~~ 01/11 00:56
7F:推 ballgame162:韩国压着巴林打啊 01/11 00:57
8F:推 ballgame162:韩国进球不意外,几乎都韩国在控球 01/11 00:59
9F:推 splashsunday:今天观众人还真少 01/11 00:59
10F:推 nerdy:红牌了0.0 01/11 01:55
11F:推 g005522:韩国不错~巴林很没品~落後还尻人 01/11 02:04
12F:推 nerdy:FT:2:1 01/11 02:05
13F:→ g005522:KOREA WIN~交换球衣~韩国真的是越来越好~亚洲第一~加油!!! 01/1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