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约旦主帅看淡本队取分机会
时间Sun Jan 9 13:25:14 2011
亚洲足联 2011.1.8
约旦主帅阿德南哈马德在对日本一役之前的记者会上,给了这个东亚强敌最大程度的
赞扬。约旦曾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盃预选赛战胜伊朗上演黑马奇蹟,但日本的火力比起「
波斯铁骑」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他们并不受外界看好能够抢分。
两队曾在2004年中国亚洲盃碰头,经加时赛以1比1不分高低,在日本要求更换点球场
地之後,约旦最终倒在了12码前。
前伊拉克国足传奇主帅哈马德直接点出,对上夺标热门之一,本队只能尽力而为。
哈马德说:「首场比赛对於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最受看好夺冠的日本
。」「日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水平很高。在这个小组,日本和沙乌地阿拉伯
都拿过三次冠军,所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争取全部三分。」「在2004年
中国亚洲盃上,日本夺得了最後的冠军,但我们在淘汰赛上和他们在120分钟之内战成了平
局。过了七年,双方的球队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次日本是我们在亚洲盃的第一个对手
,球员们都感到有些压力,我希望他们可以尽量放松些。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