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ukoferng (冈田:果然不是天天过年!)
看板Asia
标题[日本] 球员+俱乐部:敌人在JFA~~~
时间Sat Dec 18 12:34:41 2010
※ [本文转录自 J-League 看板 #1D33cQRg ]
作者: houkoferng (冈田:果然不是天天过年!) 看板: J-League
标题: [日本] 球员+俱乐部:敌人在JFA~~~
时间: Sat Dec 18 12:33:27 2010
http://www.sponichi.co.jp/soccer/news/2010/12/18/01.html
http://www.sponichi.co.jp/soccer/flash/KFullFlash20101218016.html
有鉴於日本代表选手的待遇不佳,日本职业足球选手工会(JPFA)近日聘请律师
向JFA提出改善代表队选手待遇的诉求,如果无法改善目前代表队选手的待遇,
工会将不惜发动抵制国家队比赛的罢工。
这次争议的主要争议点在於,JFA给代表选手的胜利奖金不到20万日圆,连J联盟
俱乐部的一半都不到。对於选手而言,被徵召到国家队除了必须负担精神上的压力外,
还必须负担影响自身联赛的状态与受伤的风险,以目前的奖金来说实在是很没安全感。
目前日本代表队的奖金制度基本上只赢阿根廷,工会指出同样隶属亚足联的澳洲队,
会把参加国际大赛分红的50%发放给球员, 日本只有20%完全不成比例。
另外,肖像权的所得JFA目前都全部分配给俱乐部,球员完全没有办法拿到一毛钱
也是极度的不合理。就俱乐部方面来说,因为待遇给的很差,让在俱乐部对於自己的
选手在国际赛场受伤也是非常不满意。同时还有因为明年一月亚洲盃时,参加天皇盃
的晋级俱乐部徵召选手的争议,这次JPFA的抵制行动基本上球员联合俱乐部向JFA提出
的大规模抗争活动。
不过目前JFA的态度还是很强硬,依然坚持要徵召最佳阵容,同时回绝待遇改善方案
所以很有可能会出现明年一月亚洲盃时日本代表选手罢赛的状况,所以日泰的演变还
要再观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25.241
※ 编辑: houkoferng 来自: 61.227.125.241 (12/18 12: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2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