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mac (一咻)
看板Asia
标题[问题] 日本巴拉圭之战版聚!
时间Fri Jun 25 17:52:33 2010
※ [本文转录自 J-League 看板 #1C97nBEM ]
作者: bigmac (一咻) 看板: J-League
标题: [问题] 日本巴拉圭之战版聚!
时间: Fri Jun 25 17:52:08 2010
"日本走多远,我就办几场!"
今年到日本收工前就是这样!
如果你想加入的朋友,同样地请寄信给我你的帐号,参与人数与联络电话,
又如果你有建议的看球好场地资讯,也请在周六前提供给我,
我星期天晚上前会确定场地,
如果愿意赞助点心,抽奖礼品的,也可以先寄信和我说喔!
日本对巴拉圭29日星期二晚上十点!继续帮日本加油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mcdogy1126
一些玩具的照片,一些专辑的封面,
一些蓝色的文字,一些人生的纪念...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57721943
一咻的脸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163.17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16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