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皮姆维贝克拒绝澳洲提前缴枪投降
时间Sun Jun 20 16:33:17 2010
亚洲足联 2010.06.20
第二轮1比1战平加纳让澳大利亚小组出线的机会变得极为渺茫,但主帅皮姆维贝克表示将
不会提前缴枪投降。在加纳与澳大利亚战平之後,D组四支球队都仍然有出线机会。在两轮
小组赛後,加纳以4分领跑积分榜,德国和塞尔维亚同积3分,澳大利亚1分垫底。
在最後一轮中,德国将会与加纳狭路相逢,澳大利亚则将与塞尔维亚捉对厮杀。一旦德国
与加纳战平,两队积分就将分别为4分和5分,加纳会获得小组出线权。德国的出线命运,
将直接取决於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一战。
本届世界盃在小组赛排名的规则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以往两队同分时先看互相之间的
胜负关系,但本届世界盃将直接看两队净胜球的比较。如果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战平的话
,德国队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塞尔维亚出线,目前两队净胜球分别为3和0。
但如果塞尔维亚战胜澳大利亚,那麽本组该队就将以6分上升到小组首位,并与积5分的加
纳携手出线,德国则只能落得个提前出局的悲剧命运。
在德国战平的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是澳大利亚战胜塞尔维亚,这样袋鼠军团与德国队就
都将积4分。不过澳大利亚目前净胜球为-4,德国在净胜球方面占据着绝对优势。除非澳大
利亚能以超大比分战胜塞尔维亚,否则仍然没有出线可能性。
当然,还有最後一种可能是德国输给加纳,那样无论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比赛结果如何,
勒夫的球队都将被淘汰出局。对於澳大利亚出线机会虚无缥缈,但主帅皮姆维贝克拒绝缴
枪投降。
「最後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赢得3粒以上的决赛圈,虽然很难,但澳大利
亚并不会在今天就缴枪投降。」
「尽管今晚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只有10人迎战,对手也拿到一个点球,但球队的表现还是
非常出色。」
「对於科威尔这个手球,我觉得这不是什麽故意手球,但我们也改变不了什麽了。」
--
缺少一人的袋鼠军团,用他们的奋战精神再一次发出了亚洲无弱旅的嘶吼
并且屡屡威胁迦纳球门
虽然最终前锋线上缺少卡希尔、科威尔这样的大将因而功败垂成
但终究表现出无愧於亚洲A组代表首名出线的资格
或许近来板上有部分不认同澳洲的声音
但这种代表资格的事情并非我们所能决定
我们能够决定的就单纯只是自己愿不愿意支持这个板上的球队
不论他强弱、位置在哪、肤色如何等等无关大雅的区别
相信亚洲球迷也不愿见到只有弱旅争相加入,而没有强豪想要依附的亚洲足协
在这里,有人支持韩国、有人喜欢朝鲜、有人锺情国足、有人迷恋日本(跑错楼@@?)
各有所好
当然也不用排斥这个愿意加入亚洲大家庭一同共襄盛举的澳洲袋鼠
否则,要叫
albert7387情何以堪呢? o(〒﹏〒)o
大家喜好自己的球队,理性讨论,看不爽可以,忍不住骂出来要小心(水桶)
公然无的放矢、随意侮辱亚洲他国的话,那就不能怪自己被列为亚洲板的拒绝往来户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5.88
※ 编辑: Batou 来自: 118.169.185.88 (06/20 16:35)
1F:推 nofumi:我支持澳洲....袋鼠 给我一个奇蹟吧TT 06/20 17:56
2F:→ Batou:那要帮楼上一起把ID放上去吗? XD 06/20 18:03
3F:推 KuniHiko:我支持小当家!!! 06/21 18:01
4F:推 albert7387:GO AUSSIE!!! 06/23 14:28
5F:→ albert7387:我是先推才看文的 後来才发现有我的名字XD 06/23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