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Bundesliga 看板 #1C5adtZK ] 作者: Kljestan ( 草 Carnivalesque!) 看板: Bundesliga 标题: Re: [情报] 德国vs澳洲 赛後评分 时间: Mon Jun 14 23:25:40 2010 Sky Sports Kicker Goal Aufstellung: M. Neuer 6 3 6.5 P. Lahm 9 2 8 P. Mertesacker 7 3 6 A. Friedrich 6 3 6.5 H. Badstuber 6 3 6.5 S. Khedira 7 2.5 7 B. Schweinsteiger 8 2 7.5 T. Müller 9 1.5 8 M. Özil 9 2.5 8.5 L. Podolski 8 1 8 M. Klose 8 2.5 7 Reservebank: Cacau 7 - 7 M.Gomez 6 - - M. Marin 7 - - 澳洲: Aufstellung: M. Schwarzer 6 5 6 L. Wilkshire 7 5 5.5 L. Neill 5 4 3.5 C. Moore 4 5 3 S. Chipperfield 5 5 5.5 C. Valeri 6 4 6.5 V. Grella 6 5 4 B. Emerton 5 5 4.5 J. Culina 5 4.5 5.5 R. Garcia 7 4 4.5 T. Cahill 5 5 4 Reservebank: B. Holman 6 5 6 N. Rukavytsya 5 - 4 M. Jedinak 5 - - : 资料来源:http://ppt.cc/F6v9 http://www.kicker.de/ Kicker是五分制,1分最高五分最低。 http://www.goal.com/ 补上Goal的,谢谢b2209187 :) -- 劈成两半的男子,两片人体各自继续着自己的生活。被切成两半其实是件好事: 切成两半之後,才会理解世界上的一切人事物都不完整、才会知道这种不完整会 带来悲伤。〝人之所以觉得自己不完整,是因为年轻的缘故。〞 ── 《II Visconte Dimezzato》Italo Calvino(1923-198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01.91
1F:推 shiyhsien:Poldi!!!!!!!!!!!!!!!!!! 06/14 23:30
2F:→ Kljestan:http://tinyurl.com/2f3939r 这个超北七... 06/14 23:32
3F:推 Didiowen:Oezil只有2.5...?! 06/14 23:32
4F:→ jaguarxj:越低分越好啦 06/14 23:55
5F:→ Kljestan:对啦越低分越好XD 我当时在想什麽啊 XDD 06/14 23:56
6F:→ neof:Kicker的比较中肯 Sky比较像是"英超挖角慾望值"吧:p 06/14 23:59
7F:推 Makaay:德国人评分一向都很严谨 06/15 00:10
8F:→ b2209187:但我觉得kicker有时候也不太中肯 比如澳洲一堆人都5分 06/15 00:32
9F:→ b2209187:但还是有踢的好坏之分阿 06/15 00:33
10F:→ b2209187:像Podolski表现好没话说,但我不觉得有满分 06/15 00:33
11F:→ Kljestan:不过kicker多半有些恨铁不成钢啦XD对於某些球员会比较严 06/15 01:14
12F:→ Kljestan:厉点XD小猪还曾被KICKER给6分耶...(超差) 06/15 01:14
13F:推 b2209187:5分制给到6分? 这我觉得这跟前面推文的严谨有差阿XD 06/15 01:31
14F:→ Kljestan:我是可以找一下小猪被评六分的那场新闻 只是要找XD 06/15 03:20
15F:推 shiyhsien:Ozil这场有几球最後处理太过於随性... 06/15 04:30
16F:→ pohanisgood:他起码有在跑步就不错了(茶) 06/15 07:14
※ 编辑: Kljestan 来自: 114.26.101.91 (06/15 12:15)
17F:→ Kljestan:没有分数的代表上场时间过短无法对其上场表现作一评分 06/15 12:24
18F:推 Makaay:我想Gomez应该属於後者 不知道怎麽给分XD 06/15 13:56
19F:推 pohanisgood:Gomez是不好意思给分啦 06/15 19:14
20F:推 NCUthree:比较神奇的是澳洲两种给分制得到的平均分竟然差不多 = = 06/15 19:20
21F:推 MiroslavK:大概是,因为十分制的,表现不好还是会尽量及格(60) 误! 06/15 20: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12.140 ※ 编辑: b2209187 来自: 123.240.112.140 (06/17 17:48)
22F:推 Batou:推! 06/17 19:12
23F:→ Batou:这篇推文比较清新,但却是一面倒...( ̄﹁ ̄||) 06/17 21: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