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情报] 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自请下课
时间Mon May 24 14:55:17 2010
亚洲足联 2010.05.20
在执教水原三星6年半之後,主帅车范根正式宣布自己将在6月初下课。车范根本人在今天
(周四)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
“我已经在水原三星执教了6年半,我现在需要休息,”车范根在其离职声明中说道。
“6年半的时间不短,在这麽长的时间里一直拉紧神经去赢得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将会带队到6月6日,然後我就将离开水原三星。”
“本赛季我一直以亚冠为主要目标,这也是我们在K联赛中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
“我和球员们一起分享了我的执教经验,也建造了一支具有‘车范根风格’的球队,赢得
了很多冠军奖盃,我在水原有着一个美好的回忆。”
水原三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表现出色,已经入围了八强赛。不同他们在本国K联赛的表
现则非常糟糕,特别是在5月1日再一次0比2败给城南一和之後,已经成为韩国K联赛中垫
底的球队。
在已经进行的11轮比赛中仅取得了2胜1平8负的糟糕战绩,迫于压力,车范根才提出了离
职申请。
--
不是早就说把目标放在亚冠吗?
反正K联赛又没降级...那水原亚冠拼这麽凶是没有意义的吗? ( ̄﹁ ̄||)
水原高层表示:怪我罗~ (  ̄ c ̄)y▂ξ
北京国安表示: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6.194
1F:→ DonDonbye:车斗里表示: 05/2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