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韩国占据亚冠联赛八强半壁江山
时间Wed May 12 11:11:49 2010
亚洲足联 2010.05.11
韩国成为了2010年亚冠联赛16强首个比赛日的最大赢家。城南一和和水原三星分别在自己
主场战胜日本大阪刚巴和中国北京国安,顺利拿到2010年亚冠联赛八强入场券。
这两场比赛波澜不惊,韩国俱乐部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3比0和2比0的比分也证明了
韩国俱乐部当属东亚地区俱乐部足坛领军人物。
当晚另外两支八强俱乐部则分别来自沙特和卡塔尔。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俱乐部在主场1比
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棉农,成功入围八强。
沙特的阿尔萨巴普则苦战90分钟,最终涉险过关,以3比2险胜伊朗豪门艾斯特格拉,也顺
利跻身2010年亚冠联赛八强之列。
周三晚的亚冠联赛16强之争将继续上演。对阵形势为左巴罕(伊朗)vs梅斯科曼(伊朗)
,鹿岛鹿角(日本)vs浦项制铁(韩国),阿德莱德联(澳大利亚)vs全北现代(韩国)
,阿尔希拉尔(沙特)vs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
届时,所有入围亚冠联赛八强的亚洲俱乐部豪门将悉数产生。
--
看看日澳代表能不能阻止高丽棒子一路挺进 ( ̄﹁ ̄||)
太超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5.15
1F:推 KuniHiko:日本不能亡!!! 05/12 15:24
2F:推 WangJianMin:日澳都阵亡了...东亚只剩棒子 05/12 19:52
3F:→ pf775:支那鬼子出局 袋鼠补时逼平 继续奋战中 05/12 19:55
4F:→ pf775:人蔘跟袋鼠要踢加时 05/12 19:59
5F:推 KuniHiko:只能说鹿岛没有亚冠命...只能做日本的王者 05/12 20:14
6F:→ pf775:全北3-2胜 05/12 20:35
7F:推 suzhou:囧 8强到时有一半比赛变成泡菜自己玩了... 05/12 21:00
8F:→ suzhou:偷偷汶一下 八强赛 几月几号踢?能提供一下赛程吗? 05/12 21:01
9F:推 KuniHiko:八强 9/15第一腿 9/22第二腿 05/12 21:06
10F:推 Robben:前几年日本球队亚冠很强势 今年整个崩盘= = 05/12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