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城南主帅申泰勇笑看亚冠江湖
时间Thu Apr 29 10:01:50 2010
亚洲足联 2010.04.28
城南一和主帅申泰勇欣喜看到本队取得亚冠联赛第五场胜利。这场比赛是城南一和在本赛
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五场胜利。
尽管已经提前出线,但主帅申泰勇还是在胜利之後非常高兴。
“很高兴城南一和赢得了6场小组赛中的5场胜利,我们所在的E组强手如林,但城南表现
的非常出色。”
“本赛季也是我首次带队参加亚冠联赛,尽管是第一次,但我获得了球员们的大力协助。
”
城南一和将在5月11日亚冠联赛16强的比赛中遭遇2008年亚冠联赛冠军大阪刚巴。对於这场
比赛,申泰勇对此说道:
“主场迎战大阪刚巴,城南一和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我也坚信在随後的主客场比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带领球队杀入今年亚冠联赛的决赛。
”
“接下来我们在K联赛的比赛也都是场场硬仗,但我会带领球队在16强之前好好备战。”
--
K联四队都挺进16强了,真是威哥...
以冈巴目前的状态,这一关真是不好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