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gflg (qq)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长春和去年鲁能一样了。。。悲剧!
时间Wed Apr 28 18:37:26 2010
亚泰0-2佩西普拉
中超今后可以不要再参加亚冠了
无语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219.127.3
1F:推 qqflg:长春亚泰 获得两个点球 都没罚进! 04/28 18:53
2F:→ qqflg:这是故意的嘛 要 04/28 18:54
3F:推 suzhou:真囧 04/28 20:15
4F:→ Robben:中超 不意外... 04/28 20:24
5F:推 sslah:话说北京国安2-0领先 04/28 20:38
6F:推 yukihero:要赢了吗? 04/28 21:09
7F:推 iamckman:川崎要被国安双杀了 对照原PO的发言 还蛮XD 04/28 21:14
8F:推 sslah:川崎一球中柱 超惊险 04/28 21:14
9F:推 sslah:如果北京国安打到决赛的话... 04/28 21:26
10F:推 qqflg:1不可能,当年的大连实德都没有过 04/28 21:27
11F:→ qqflg:鼎盛时期的大连实德比现在的北京强的多 04/28 21:28
12F:推 WangJianMin:大连进过亚冠决赛的 1998年决赛在香港点球输给浦项 04/28 22:16
13F:→ WangJianMin:那场球我印象太深了 04/28 22:16
14F:→ WangJianMin:大连03年也差点进决赛 半决赛在主场被阿尔艾因绝杀 04/28 22:18
15F:推 qqflg:03年大连实德输给的是黑哨 04/28 22:26
16F:推 WangJianMin:现在中国球迷的要求越来越低了 国安小组出线就兴奋成 04/28 22:33
17F:推 qqflg:98年的事亚俱杯了吧 04/28 22:34
18F:→ WangJianMin:这样 当年大连狂切日韩球队的时候也没这样 哎 杯具 04/28 22:34
19F:→ qqflg:中国足球没落了,现在只能算亚洲3流了 04/28 22:35
20F:→ qqflg:亚冠扩大规模后,中国成绩越来越悲剧 04/28 22:35
21F:→ qqflg:习近平上台后,中国足球不知道能不能有个反弹 04/28 22:37
22F:→ qqflg:中央高层连番表态重视足球 习近平:下决心搞上去 04/28 22:37
23F:推 WangJianMin:其实当年90年代初期国家本来是准备放弃足球这种难拿金 04/28 22:40
24F:→ WangJianMin:牌的项目的 但足球迷很多 足协决定搞职业化自救 04/28 22:41
25F:→ WangJianMin:其实重视足球是应该的 足球进世界杯远比奥运拿10块金 04/28 22:41
26F:→ WangJianMin:牌影响力来得大 04/28 22:41
27F:推 WangJianMin:成绩要提高也不是那麽快的事情 现在青少年这块全垮了 04/28 22:45
28F:→ WangJianMin:需要很长时间来修补 希望上海东亚这样的球队多一点 04/28 22:46
29F:→ fengflg:世界杯影响力应该超过奥运会吧 04/28 22:47
30F:→ fengflg: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太失败了 04/28 22:50
31F:→ fengflg:05n年世青赛这么优秀的球员到了中超之后,全军覆没 04/28 22:51
32F:→ fengflg:中国目前足球注册球员人数还少于日本,韩国 04/28 22:53
33F:→ fengflg:05年,可是战胜了欧青赛的冠军和亚军啊 04/28 22:54
34F:推 WangJianMin:05年那届应该是最後的一代了 那些球员刚开始踢球的时 04/28 23:02
35F:→ WangJianMin:候刚好是中国职业足球最火爆的那几年 04/28 23:03
36F:→ WangJianMin:之後青少年足球就逐年萎缩 04/28 23:04
37F:→ WangJianMin:现在年度最佳新人奖已经更名成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了 04/28 23:06
38F:→ WangJianMin:因为现在中超涌现的新人越来越少 04/28 23:06
39F:→ WangJianMin:今年表现不错的黄希扬 我还以为他挺年轻的 结果一查是 04/28 23:08
40F:→ WangJianMin:85年的 此外真找不出什麽好的新人了 04/28 23:08
41F:→ fengflg:09年的最佳新人邓卓翔现在在鲁能都提不上球 04/28 23:08
42F:→ fengflg:看来又要被废了 04/28 23:09
43F:推 WangJianMin:邓卓翔应该出国 蒿俊闵都可以再沙尔克04打上主力 04/28 23:13
44F:→ WangJianMin:邓不会比他差的 04/28 23:14
45F:→ WangJianMin:不过感觉邓自从进韩国那球後有点飘飘然的感觉 对浦项 04/28 23:15
46F:→ WangJianMin:踢丢点球还在笑 04/28 23:15
47F:推 sslah:没有人拿辽宁足球队出来讲阿XD 04/29 01:09
48F:推 qqflg:辽宁太远了 04/29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