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落户C组 澳洲无所畏惧
时间Sun Apr 25 16:37:46 2010
亚洲足联 2010.4.24
澳大利亚足协的技术部主任博格表示,对於澳洲国家队落户亚洲盃C组的结局非常感
兴趣。
他本人也期待澳大利亚国家队在明年亚洲盃中有所更佳出色的表现。
澳大利亚国家队在周五晚举行的2011年亚洲盃抽签仪式中与韩国、印度和巴林同在C
组。
对於这一结果,博格说道:「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小组。」
「当然,各组的抽签结果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没人会沾沾自喜。」
「澳大利亚国家队将会尽全力力争在明年亚洲盃中有着出色表现。」
「毫无疑问,澳大利亚本组的头号敌人是韩国队,连续六次入围世界盃,他们的稳定
成绩证明了韩国当之不愧是亚洲的豪门球队。」
「当然还有巴林,我们在今年世界盃十强赛和他们交手两次,可以说巴林国家队是一
支相当难打的球队。」
「正在崛起的印度也不容小视,诚实的讲,我们对印度了解的并不是很多。」
「只知道他们是2008年亚足联挑战杯的冠军,不过这也证实了他们的实力。」
「澳大利亚国家队非常期待明年初的亚洲盃,希望我们能够以最佳状态开始第二次亚
洲盃的征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1
1F:推 albert7387:GO AUSSIE! 04/26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