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WorldCup 看板] 作者: pf775 (pf775) 看板: WorldCup 标题: [新闻] 世足观测站/东亚3强 南韩看俏 时间: Wed Apr 14 18:34:20 2010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pf775 (pf775)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世足观测站/东亚3强 南韩看俏 时间: Tue Apr 13 22:04:07 2010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5532191.shtml 世足观测站/东亚3强 南韩看俏 联合晚报╱杰拉德 2010.04.12 03:49 pm 世界盃还有59天便举行,在不足的两个月时间里,早前很担心台湾竟然没有转播世界杯, 幸好「年代电视台」最终获得播映权,而在世界杯前这段时间,我有幸参与林炜珽所主持 的世界杯特别节目,为大家介绍世界杯的细节与内容,节目将於今天晚上10点,在年代新 闻台播出。 虽然足球在台湾并不受到重视,幸好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台湾朋友还是会疯一疯,这总 比完全不闻不问的好。不过,提醒一下各位读者,今年代表亚洲的四个国家,分别是日本 、南韩、北韩与澳洲。在地理位置上,大家可以把澳洲不看作亚洲国家,但余下三个不单 只是道地的亚洲,更是东亚国家,而且与我们台湾都近在咫尺。 日本与南韩,相信大家都十分熟,因为中华棒球队在亚洲的两个大敌人,正是这两个国家 。不过这两个国家除了仍然保持棒球的水准外,足球也是亚洲,甚至也是世界的一流水准 。 至於一向保守的北韩,今年也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令东亚地区的足球水准,因而 超越了西亚。谈回本届世界杯,三支东亚国家分别被抽到B组、E组及G组。南韩将在B组遇 上阿根廷、奈及利亚与希腊;日本则在E组碰上荷兰、丹麦与喀麦隆;至於北韩就在G组碰 上了巴西、象牙海岸及葡萄牙。 以初步的形势来看,三支东亚国家应该以南韩晋级机会最高,因为他们面对的是领导能力 有限的马拉度拉带队的阿根廷,不无爆冷可能,而实力退步不少的奈及利亚与实力不强的 希腊,南韩绝对有可能一拼,几位在欧洲比赛的球星,将支撑起整个国家队,如在英超的 朴智星、李青龙;法甲的朴主永;苏超的寄诚庸等等,成绩让人期待的。 至於日本,其实同组除了实力最强的荷兰外,喀麦隆与丹麦,实力其实与南韩所在的B组 相似,而日本几位外流球星如本田圭佑、长谷部诚、森本贵幸、松井大辅等等,还有回流 日本的中村俊辅与稻本润一等,实力并不会在南韩之下,可惜的是他们总教练冈田武史, 能力有限,日本难以看好。 北韩的签运是三队中最差的,因为碰上了巴西、象牙海岸与葡萄牙,如非对方大失常的话 ,这三场比赛应该是三战皆败北的。 我们就期待两个月後,看看这三支东亚国家,能为我们东亚区带来什麽的荣誉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5.36
1F:推 homerunball:生命户球 04/13 22:04
2F:→ asiasssh:南韩裁判表示:科科 04/13 22:04
3F:→ valenci:亚洲rip 04/13 22:05
4F:→ jwph:一日足球迷表示: 04/13 22:05
5F:嘘 sponge88:希腊叫不强喔.. 04/13 22:06
6F:推 ZacLin:我不觉得奈及利亚和希腊很弱... 04/13 22:06
7F:推 F12:用生命护球 04/13 22:06
8F:推 a2156700:建议换帅 04/13 22:07
9F:推 KyoDragon:松井大辅 松坂大辅 04/13 22:07
10F:推 poiu4717:现在在LIVE 04/13 22:07
11F:推 wolver:朗拿度会不会脚又抽筋 04/13 22:07
12F:→ waterpoise:希腊之前还拿过欧锦赛冠军耶...不算弱吧 04/13 22:07
13F:推 bartigal:一日足球迷:贝克汉呢 04/13 22:08
14F:→ realmd:领导能力有限的马拉度那........中肯 04/13 22:08
15F:推 homerunball: 一个雨刷就打爆他们 04/13 22:11
16F:→ iamyamamoto:我支持北韩 04/13 22:11
17F:推 qoo4326:希腊离欧锦冠也有一段时间了 不过我也不知道阵容有没有差 04/13 22:11
18F:推 trh: 实力不强的希腊? 04/13 22:12
19F:→ sssun:看那精巧的雷射笔 04/13 22:13
20F:推 jack0124:希腊变弱了啊阿根廷梅西不太适合他科科 04/13 22:13
21F:推 hokksapp:谁踢赢北韩就请吃香菇 04/13 22:15
22F:→ suzhou:北韩可能又要拿1966年的晋级八强来无限重播了 XDD 04/13 22:18
23F:推 Xenomorph:雷射笔真的很好笑 XDD 04/13 22:19
24F:→ suzhou:希腊其实要打组织战才行 不过最近组织战打的普普... 04/13 22:20
25F:→ suzhou:反而上一届欧洲国家杯 土耳其火枪兵令人印象深刻 04/13 22:21
26F:推 Xtaiwan5566:==============含狗这次准备什麽奥步============ 04/13 22:26
27F:嘘 qqflg:世界一流? 04/13 22:29
28F:→ qqflg:日本还没有在本土以外赢球 04/13 22:30
29F:推 chienyulin:酸民:都是韩国人 干嘛出手这麽重? 裁判:他是北韩的] 04/13 22:30
30F:推 danadanad:又到了四年一次的解释何谓越位 04/13 22:32
31F:推 davy50707:阿根廷状况再怎麽不好 也不至於被南韩打败... 04/13 23:35
32F:推 leader81:推楼上说的... 希望阿根廷球员能踢出自己的风格 04/13 23:37
33F:→ gardelzb:要比脏,南韩在足球界根本就不算脏.阿根廷倒是个中翘楚. 04/13 23:47
34F:→ gardelzb:然後一堆人支持的义大利也是欧洲的脏队. 04/13 23:47
35F:→ gardelzb:用篮球的经验套用到足球真的是不伦不类. 04/13 23:48
36F:推 Realthugz:很多一日球迷不知道啥是十字联防 啥是意甲的防守 04/14 00:53
37F:→ onetwo01:又到了四年一次的解释巴吉欧跟卡恩去哪了的时候了吗? 04/14 09: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0.216
38F:→ apa9394:自己发新闻要转过来还有时间差喔 笑死 04/14 18:36
39F:嘘 kango:好意思叫杰拉德? 04/14 18:58
40F:→ philjane:完全同意 gardelzb 南韩其实是真的有大幅进步 04/14 19:16
41F:→ djcowboy:单就近几年的情况来说 雅典娜跟非洲鹰是退步的啦。 04/14 19:26
42F:推 Ikuyal:不~~~~~我想看梅西晋级哪!!!!!Q.Q 马拉度纳那句超酸的XD 04/14 19:35
43F:→ wfireworks:刚看差点看成松土反大辅=ㄦ= ~想说松土反啥时来踢球了~ 04/14 19:49
44F:→ mistletoej:在八卦板说南韩好话根本就是讨嘘啊...我常常护航就被酸 04/14 20:06
45F:→ mistletoej:很大= = 不过南韩状况比日本好 日本不晓得能期待谁... 04/14 20:07
46F:推 chasethewind:日本.......换高桥阳一监督吧!!!!!!!!!!!!! 04/14 21:21
47F:推 xFangx:想当年因为世足的关系 骂人最狠的就是骂 "你这个南韩人" XD 04/14 21:57
48F:→ leader81:阿根廷vs韩国这场应该很有话题 期待ing 哈 04/14 22:28
49F:→ allforfutbol:同意楼上 刚好我要去看 期待非人类梅西发威 04/14 22:42
50F:→ allforfutbol:但是东亚三强有个习惯就是日本一请外国监督 04/14 22:44
51F:→ allforfutbol:中国韩国就跟进 你看韩国现在就许丁茂 中国我忘了 04/14 22:45
52F:推 ByronX:看到记者名我吓一跳 XD 04/14 23:27
53F:推 sslah:阿韩之战真的蛮有梗的 双方教练在球员时代就过招过了 04/14 23:48
54F:→ sslah:http://tinyurl.com/y7p27bq 04/14 23:48
55F:推 Robben:日本是教练烂吧... 04/15 01:44
56F:推 Vicky1016:日本队该请希丁克来改造一下 04/15 04:55
57F:→ Vicky1016:我不喜欢这文章用字 什麽不用把澳洲当亚洲国家看之类 04/15 04:55
58F:→ Vicky1016:日韩足球距世界一流 我认为还有距离 04/15 04:56
59F:推 kango:是还差太远 04/15 10:58
60F:推 pony816:想到北韩,忍不住想到冰刀双人组,说不定会有来个特技?! 04/15 13:07
61F:→ pony816:XD 我承认我是恶搞... 不过韩国晋级机率确实满高的, 04/15 13:08
62F:→ pony816:日本,私心希望可以晋级,不过小组看来,应该第三吧... 04/15 13:08
63F:推 chunkai41:日本机会不大 剩两个月不到 很难调整到多好 严重怀疑? 04/15 14:15
64F:→ tw00480033:请问北韩那招是血莲花还是铁莲花...有点忘了 XDD 04/15 17:49
65F:推 pony816:铁莲花,只是一个不注意就可能变成「血莲花」 XD 04/15 20:15
66F:嘘 assasin92:乱七八糟 忘记这次是在非洲比了吗? 居然会看不起非洲球 04/15 21:05
67F:→ assasin92:队? 这次几乎所有亚洲球队都遇上非洲球队 等着看 04/15 21:06
68F:推 Breguet:亚非大战!! 科科 04/15 21:12
69F:推 leader81:北韩签运最差 日本是签运最好 不过我觉得韩国算比较强 04/16 00:04
70F:→ leader81:北韩那组也是最国际化的一组...四个洲都有了 哈 04/16 00:04
71F:推 shiyhsien:签运最好XD 04/16 00:29
72F:→ allforfutbol:日本签运最好? 淘汰郎快哭死啦还好ㄌㄟ 04/16 01: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5.2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