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北京国安主场再败城南一和
时间Thu Apr 1 01:08:32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31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周三晚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败给前来挑战的
城南一和。
双方在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73分钟,城南的直塞禁区传球被张永海用手挡出,裁判果
断出示红牌将国安铁卫罚下。
随即韩国球队发出任意球,就由莫利纳打入致胜一球,国安0比1主场沦陷,惨遭城南一和
双杀,亚冠小组赛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亚冠回到主场的国安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城南一和小组提前出线,国安上下均期待
在主场打破连续六场 “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
只是适得其反,尽管在落後并且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并不放弃,向韩国球门发起
总攻,城南外援萨沙放倒奥托,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实力不济的北京国安并没有拿下
这场关键的主场比赛,以0比1主场告负。
--
中韩俱乐部PK战 0-4 (Round2)总回合0-8 直落二被清盘...囧囧囧
历史悲剧再度上演,京城沦陷,中超帝遁走河西。╰(〒皿〒)╯
因为南方(河南)和东北(长春)也落入敌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4.124
1F:推 yukihero:悲情~ 04/01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