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车范根警告三星勿自满
时间Wed Mar 31 14:33:04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30
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警告本队球员千万不要有自满情绪。水原三星现以7分高居G组头名位
置,距离小组出线仅有一步之遥。
他们在上一轮客场击败河南建业之後,这次主场作战更是显示出了极大信心。不过车范根
却对此发出警告,告诫自己球员千万不要自满。
“尽管我们上一场客场2比0击败河南建业,但周三的比赛完全是另一回事,”车范根对此
说道。
“水原三星对於这场比赛的备战还是非常充分的,但这并不一定说明水原三星一定是当天
的胜者。”
“我们的目标就是以小组头名出线,对此球员们都必须在比赛中集中精神,不容有任何闪
失。”
刚刚在中超联赛2比0击败重庆力帆的河南建业还是在赛前表示出了信心。
主教练唐尧东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我们来到韩国就是为了赢得比赛。”
“河南建业不是亚冠联赛中技术最好的球队,但球员们的必胜决心一定会帮助我们取得胜
利。”
“本赛季是河南建业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与其他俱乐部相比在经验上还有些不足。”
“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我们学到了很多,特别是与水原三星这样的强队交手。”
“我也知道水原三星正准备从我们身上拿到3分提前小组出色(线),我也知道到目前为止所
有中国俱乐部在与韩国俱乐部交手时都败下阵来。”
“尽管如此,河南建业在本场比赛的目标还是全取3分。”
--
车:连胜气势不能断送在我们手中!!!(集气)
唐:喂喂!欺负菜鸟吗?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