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伊万科维奇坚信山东仍有希望
时间Wed Mar 31 14:02:56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30
率队主场再败的山东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表示仍不放弃亚冠联赛。虽然在主场1比2再一次
败给了浦项制铁,伊万科维奇还表示山东鲁能仍然有机会晋级亚冠联赛16强。
“我们为什麽要在现在放弃?”
“小组出线的机会确实很小,但并不是没有机会。”
“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不应该放弃。”
“中国不是有句俗话叫有志者事竟成吗!”
“这场比赛山东鲁能仅在场上犯了2个微小的错误,但就是这2个微小的错误让我们失掉全
域。”
“没能在浦项取得1分,这不得不让我们在主场必须拿到3分。”
“今晚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很满意,他们在场上都拼尽了全力,只是胜利拒绝了我
们。”
这场胜利让浦项制铁基本一只脚已经踏进了16强。巴西主帅莱默斯在赛後盛赞了本队全体
队员,他对此说道:
“球员们很少在最後时间里能够攻门得分。”
“不过浦项却在这2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主客场比赛中拿到6分。”
“由於山东鲁能的强大攻势,浦项是在比赛中的一段时间里相当困难。”
“幸运的是球员们读懂了场上局势发展的变化,对比赛的进展做出了正确的判断,这才取
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後想说的是我本人非常尊重山东鲁能今晚的出色表现,他们是一直(支)强队。”
--
一万:要欺骗敌人之前,要先欺骗自己! (误)
有志者事竟成怪怪的,用破釜沈舟、背水一战来表示必胜决心似乎要好上一些 =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4.215
1F:→ DonDonbye:一万:Hope~wink!!!!!!!! 03/31 14:06
2F:→ Batou:靠北! XDDD 伊万最近都被打趴好玩的 03/31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