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全北现代全控F组出线先机
时间Tue Mar 30 17:28:58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29
全北现代很有希望在周二的比赛中主场率先拿到本赛季亚冠联赛出线权。
全北现代将在主场挑战长春亚泰,已经在客场成功阻击过对手的全北现代主场胜率颇高。
就算长春亚泰在最後2轮比赛全胜拿到6分,那麽按照胜负关系全北现代也是技高一筹,完
全可以力压长春亚泰跻身16强。
“上周的比赛相当艰苦,”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对此说道。
“最终全队克服各种困难,反败为胜,在客场击败了长春亚泰,取得宝贵3分。”
“全队也正在积极备战周二的比赛,大家都知道如果能在主场击败长春亚泰,那麽就将提
前2轮小组出线。”
长春亚泰在上周末开始的中超联赛中主场再一次未尝胜绩,0比0和前来拜访的辽宁队战成
平手。周二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将是一场生死大战。
“上一轮主场败给全北现代,因此周二的第四轮比赛就变得至关重要,”长春亚泰主帅沈
祥福对此说道。
“上一场比赛我们输在了未能集中精神比赛,球队踢得一直很好,只是很可惜在最後20分
钟里丢掉了比赛。”
“特别是全北现代扳平比分之後,球员的心里变化极大。”
长春亚泰外援卡巴雷罗也在赛前表示出决心,力争在客场击败全北现代。
他最後说道:
“周二在韩国的天气要好于我们上周主场寒冷的条件,所以我认为长春亚泰一定会踢出更
好的足球。”
“与全北现代的这场比赛毫无退路,我们必须在客场拿到胜利的3分。”
--
中韩俱乐部pk战 Round 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