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f775 (pf775)
看板Asia
标题[新闻] 韩足坛最佳球星 车范根居首
时间Sun Mar 28 23:19:54 2010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pf775 (pf775)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韩足坛最佳球星 车范根居首
时间: Sat Mar 27 15:37:41 2010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0/03/24/20100324000030.html
韩足坛最佳球星 车范根居首
朝鲜日报记者 张瑉锡 (2010.03.24 15:46)
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被评为在过去40年里最耀眼的韩国足坛“明星中的明星”。
足球月刊《Best Eleven》作为创刊40周年特辑,从3月5日开始与门户网站“NAVER”共同
进行了“过去40年韩国足球最佳运动员”问卷调查,结果超过全体受访者(1.6182万名)
一半的54.5%的人(8813名)选择了车范根。效力于英超曼联的国足队队长朴智星获得
27.1%的支持,排在第二位,国奥队主帅洪明甫(11.0%)排在第三位,随後依次是釜山偶
像队主帅黄善洪和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上世纪60年代曾风靡一时的韩国足协技术委员长
李会择等。
被选为最佳球星的车范根被评价为开拓欧洲舞台的韩国足球的先驱者。1979年登陆德甲联
赛後,驰骋11年,在308场联赛比赛中共打进了98球。这是当时在德甲效力的外国球员中
的最高记录。车范根在国家队效力期间共打进了55球(121场比赛)。这一记录迄今没有
被打破。
继车范根後,排在第二位的朴智星目前是韩国足球的核心。效力于曼联的朴智星帮助球队
取得联赛三连冠,去年他成为第一个参加欧冠决赛的亚洲球员。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47.164
1F:→ zx97009:不是要打战了 还有空踢足球喔 03/27 15:38
2F:推 mistletoej:博尔顿的李青龙这季表现也很棒 希望他能去大球会拼看看 03/27 15:38
3F:嘘 westley:狗也会踢球的吗 第一次听到耶 不是都只会用嘴巴咬 03/27 15:41
4F:→ Ricrollp:多两只脚踢球难怪比较厉害 03/27 15:48
5F:推 treker:金铸城哭哭 03/27 15:49
6F:推 s29646:Park!!!!!女有大长今,男有朴智星 03/27 15:50
7F:推 mistletoej:只活在02年世界盃的人永远只会说屁话 先看看朴跟李的表 03/27 15:52
8F:→ mistletoej:现再来推文才不会那麽丢人现眼 03/27 15:53
9F:→ zilzil:日韩世界盃季军的吃像真难看...... 03/27 15:53
10F:→ mistletoej:季军是土耳其 那场三比二 不要凭印象乱推文 03/27 15:54
11F:推 Ricrollp:请大家遗忘02世界杯的事情一起爱韩国喔^.< 03/27 15:54
12F:→ Ricrollp:马拉度纳可以被全世界讲20年 韩国还没满十年就不能讲了 03/27 15:55
13F:推 mistletoej:没说不能讲啊 问题是不看人家的进步只会酸那还真可悲 03/27 15:56
14F:→ mistletoej:06年韩国赢多哥平法国输瑞士就没什麽争议 踢得算不错了 03/27 15:57
15F:→ Ricrollp:看进步就不能酸吗? 难道看中国男足发展就不能酸手脏? 03/27 15:57
16F:→ mistletoej:怕是有人不知道老马那场除了上帝之手外还有世纪进球吧~ 03/27 15:58
17F:→ mistletoej:你都拿中国男足跟韩国比我也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03/27 15:58
18F:→ Ricrollp:两个都比台湾强 两个都有不良纪录 OK的^.< 03/27 15:59
19F:→ mistletoej:不会啦 看某些推文就知道台湾嘴炮功力还略胜一筹 03/27 16:00
20F:→ Ricrollp:你一定没看过中国酸自己国足的能力XD 03/27 16:01
21F:→ mistletoej:抱歉喔 youtube都有影片在酸的 当别人都没见过吗 03/27 16:02
22F:推 Realthugz:Ric一个人不知道high甚麽 你知道Park刚对利物浦进球吗? 03/27 16:12
23F:嘘 westley:你好大的官威阿 我偏要酸怎样 多两只脚踢球是厉害些 03/27 16:14
24F:推 mistletoej:不能怎样喽 人家证明能在欧洲生存 你勒 啧啧 03/27 16:20
25F:嘘 westley:野狗可以在很多地方生存 这个看得出来拉 啧啧 03/27 16:23
26F:→ JackSilence:不过怎麽酸人家也不痛不养= = 03/27 16:30
27F:推 charogne:人家有他们的本事赚他们的钱踢他们的球 有的人只能呆呆酸 03/27 17:36
28F:推 GBG:韩国现在真的变很强...进步真的很多 03/27 18:46
29F:嘘 Jeph: pf775连这你都要广告喔 03/28 00: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