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击败鲁能 浦项主帅仍不满球队表现
时间Thu Mar 25 16:06:29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24
虽然浦项制铁周三晚主场力克山东鲁能,但主帅莱默斯还是在赛後批评了球队的不足。
“我只对结果满意,不过球队的表现却不尽人意,”莱默斯赛後说道。
“和我们预想的一样,这场比赛确实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浦项制铁的开局不错,也创造了很多好机会。”
“特别是下半场,球队在多次良机面前没有抓住机会,最终让球队上上下下都很无奈。”
“可以去球队自己处在了一个困难的境地。”
“球队的最後一传非常不到位,如果山东鲁能攻入最後时刻那粒点球,那麽结果就可想而
知。”
对於下周的客场比赛,莱默斯更是表示艰苦性将高於主场作战。
“在中国的下一场比赛定会比今晚的比赛更为艰苦。”
“我将会把注意力放在於全南天龙的这场K联赛,然後再去想在济南的比赛。”
对於自己的落败,山东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在赛後说道:
“今晚两队的表现都非常好。”
“只是浦项制铁抓住了先机,在前20分钟里一直控制了比赛。”
“对於这场比赛球队的努力我还是非常满意。”
“尽管过早丢球,但球员们一直在场上努力试图扳平比分,毕竟对手是去年的亚冠联赛冠
军球队。”
“丢掉这场比赛让我们学到很多,下周主场对阵浦项制铁也必将是一场恶战,我们会倾尽
全力去好好准备。”
--
一万:给我准备回去练点球!!! ( ‵□′)───C<─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6.253
1F:推 yukihero:辛苦了~推推~ 03/2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