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崔康熙:「众志成城,城北现代终获一胜」
时间Thu Mar 25 01:38:48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24
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赛後赞扬了本队最後25分钟的破冰表现。
崔康熙在全北现代客场2比1击败长春亚泰之後高兴的赞扬了全体队员。
“在长春亚泰攻入首球之後,我意识到全北现代没有後路可退。”
“进攻是我们的唯一机会,很高兴全队在最後25分钟里开花结果,取得这客场宝贵的胜利
。”
“全北现代的前锋在上半场状态不佳,但却在下半场表现出色,对此我也比较满意。”
对於本队的主场失利,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则认为斗志不旺是输掉周三晚这场比赛的主要
原因。
“在进球之後球员们力求保住一球胜果,踢得过为保守,毫无斗志。”
“这场比赛的失利并不是什麽体能问题,也不是什麽经验问题。”
对於亚冠联赛第三轮中国俱乐部全线溃败给韩国俱乐部的事实,沈祥福对此也有着自己的
看法。
“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有着很多因素,从球队的斗志、体能和技战术安排都非常重要。”
“因此我也不会在此做出结论,说中国俱乐部一定不如韩国俱乐部。”
“我们将会在失利中总结经验,为未来的比赛做准备。”
“客场3月30日再战全北现代的比赛将是长春亚泰的生死战,我们会为此好好备战。”
--
(沈)(  ̄ c ̄)y▂ξ 问题很复杂...问题不在这...让我回去好好想想,先跪安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