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军团主帅理查德:「半场失守葬送全局」
时间Thu Mar 11 22:57:30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10
新加坡军团主教练理查认为上半场晚节不保是本队败给水原三星的主要原因。
“其实直到儒尼霍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的一记任意球攻门得分之前,我一直都非常满意军
团的防守,”理查在赛後说道。
“如果上半场能以0比0收场,那麽最终结果就很难预测。”
“下半场虽然我们以10人应战,但表现的还是非常出色。”
“我也可以看出水原三星队中增加了很多新球员,但这不能抹杀水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
球队。他们的传接球,跑动和我们都不在一个档次上,技战术水准也都非常高。”
“这场比赛我们有3名主力球员无法登场亮相,但替补其出场球员们的表现也值得我的认
可,这是我在今天比赛中的新发现。”
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在赛後则赞扬了军团的表现,他对此说道:
“新加坡军团在今天比赛中的水准比去年有了很大提高,这种提高在技术和战术上都有着
直接体现。”
“组织性非常好,球员们的位置感极佳,很有威胁性。”
“我观看了他们首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发现军团的防守和反击非常有特点,我也特意
为此做出了特别安排。”
对於本场比赛中军团罗瑞克被2张黄牌罚出场外,车范根也表示尊重裁判判决的态度。
他最後说道:
“裁判员在场上也是尽职尽责,对任何球员的处罚都是本职工作而已。”
“今天新加坡的天气非常热,球队很不适应,因此场上一人优势也没有那麽明显。”
--
车范根:不让你晚节不保,就换我的乌纱帽不保了...(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