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山东、阿德莱德主帅赛後访谈
时间Thu Mar 11 22:44:20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10
山东鲁能在周三晚主场0比2败给阿德莱德联队之後,双方主教练在赛後接受了媒体采访。
以下是两队主帅对於今晚比赛的评价。
伊万科维奇(山东鲁能):
“上周海滨在上一场表现不错,但是我还需要正式比赛来更熟悉他,毕竟他有一年没踢正
式比赛,状态有所起伏,而且今天对手的凶狠限制了他的发挥。”
“赛前我们教练组考虑过各种情况,鲁能队也创造了机会,比如李金羽都有破门的可能,
但没办握住,在这种亚冠的比赛上,如果你创造机会不进球,就会导致失败的结果。”
“我们通过换人进行了应对,李金羽和班森的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需要运气。”
“队伍的状态不好是一方面,而且我和球队也需要互相适应,此外就是今天是赛季的第一
个主场,压力确实比较大。”
乔玛伦(阿德莱德)
乔玛伦在赛後表示,“我们今天踢得非常不错,尤其是防守非常好,尤其是上半场,门将
也作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而且我们创造的机会基本都抓住了。”
两年前阿德莱德曾在客场2比2逼平了鲁能,乔玛伦在谈到球队变化时表示,“与两年前相
比,我们的球队更加有经验,整体实力也更富有竞争性。”
“我们的赛前目标就是取胜,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的自信是基於之前和亚洲球
队交手的情况,以及上轮与浦项制铁交锋的胜利。”
乔玛伦表示能在客场击败鲁能,球队收获了信心,“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下一轮,球员也
通过比赛收获了信心,不仅相信自己,也相信队友,他们知道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该怎麽
踢。”
他也对比了浦项制铁和鲁能,“两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不错,下一回合我们和鲁能的比赛
仍然非常困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