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ou (小当家)
看板Asia
标题[亚冠] 奥利维拉:「决心帮助我们力斩全北」
时间Wed Mar 10 03:44:47 2010
亚洲足联 2010.03.09
在落後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反败为胜,鹿岛鹿角主教练奥利维拉在赛後大力赞扬了手下球员
们的表现。
“上半场的比赛非常糟糕,球员们一直找不到什麽节奏,场上一直被全北现代压着打,他
们在进攻线上投入了很多兵力,鹿岛鹿角就是不能攻门得分。”
“下半场比赛完全倒了过来,我们专注进攻,并找到机会扳平比分。”
“球队在有了一粒入球之後,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很高兴我们能够在
最後一分钟胜出。”
“鹿岛鹿角在下半场所做的就是阻止和限制全北现代攻击线上的球员,然後就是下半场如
何把球抢回来,如何把球控制着我们自己的脚下。”
“队员们并没有因为客场比赛就停止了自己对於胜利的渴望,这也是我们最终全取三分的
主要原因。”
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在赛後表现的非常失望,他说道:
“这场比赛没有取得赛前制定的3分计画,也失去了登顶本组头名的机会。”
“球员们在比赛中已经做到最後,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暂时还不需要过为失望,尽管我
现在很失望。”(靠夭喔!= =")
“这场比赛的失利给全北现代好好的上了一课,在鹿岛鹿角的压力下,比赛中没有适应比
赛节奏和环境让我们在最後一分钟丢掉了胜利。”
--
恭喜鹿岛赢下了王中王的第一回合战!!!
鹿岛:别再叫我什麽「亚冠内弁庆」了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85.180
1F:推 KuniHiko:爽啦!鹿岛这两场换人的时间点都抓的很好! 03/10 11:19